《伊洛纳》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伊洛纳》新手快速上手攻略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eraphimcat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4.职业

好了这个我就亲自来吧= = 

战士:对付一开始的单蠢生物还是蛮有效的,但是= =一开始没有技能加成,所以一般最初都是穷光蛋....最好是接一些捡木片死鱼的任务,默默地锻炼,再考虑别的.... 

魔法战士:听起来好像很强,但是在最开始实在没什么有用之处——攻击不如战士咏唱不然法师。毕竟你不能两头兼顾。但是如果你经验足够的话这个职业还是不错的。

钢琴师:一开始我最喜欢用的职业。自带三角钢琴一架,平时放在家里,新手入门完毕以后建议呆在家里往死里弹琴——反正一开始食物什么的都有,如果是漂泊者的话还能宅得更久= =最值得注意的是1.技能点不满10时尽量别在人前弹,会被砸死= =2.不可以在可以看见红血的罗缇的地方演奏。3.最好还是买个口琴吧。三角钢琴很少出售,万一弄丢就穷了。4.不要把钢琴带到演奏任务现场,几乎百分之百会被遗留在异次元空间...好处是,技能值高了,在一般小市民前演奏可以获得打赏物品和钱!

魔法师:坑爹的职业。咏唱不过关之前总是会被怪物杀掉,或者为了买食物而无法补充魔法书= =...所以,如果选择了吸血、喷火、下毒、格斗等攻击性天赋,当法师也未必不可。

大剑:攻击力强的职业,但是元素抗性啥的,魔法啥的,就磕碜了- -

神官:其实是个除了信仰有加成外没啥特别的职业= =

5.技能

解析太长了,我开个随意门....有没有违规啊...那还是....自己去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