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维度》各职业极品教学及加点说明

《最终幻想:维度》各职业极品教学及加点说明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维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又是26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输出法师,必然选黑暗方,因为终极黑魔法必须黑暗方学:黑魔20,赤魔20。其他随意加了,可以加黑暗骑士融合个暗星,魔人职业出来了也可以加到满,加到18的时候就能合一个dps最高的魔法。可惜的是融合技不在连续施法的可选范围内,所以,

模型黑魔(或魔人),装备赤魔的连续施法和黑魔的150%伤害。

奶妈,奶妈是重点。白魔前期先到5,拿个精神20%加成,之后只要够用(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多,看回血只要够就行了。)就先加别的职业,因为只要转成白魔就能用最高级白魔法。赤魔要么先不加,要加就直接加到20,拿个连续施法。个人觉得这个可以后期再干。先加吟游诗人到17,14级合个全体加速,17级合全体解除状态。然后战士15,骑士7,拿个群体加攻加防。有导师了骑士到9,拿个极大白魔法(因为是单体,没啥用其实。),最后导师到18拿个春哥,全体复活。基本上有用的buff就那么几个。最后的最后,为了追求完美,记忆士练到20,顺便捡个200点的属性,全加速度和精神。

模型导师,装备回忆录(3格),精神20%,开场各种群体buff,平时回回血,偶尔群体解状态。如果懒得练记忆士,就拿个连续施法。

光明战士,战士到15,7的时候拿个推进跳跃。龙骑也可以随便练练,最后当模型用,所以会加到20.骑士加到14,7的时候,拿和战士15的群体加攻防buff(这个真是神技,是个光明战士都该拿),14的时候拿双手持。之后可以选择满武僧和龙骑,龙骑大招全队复活很好用,模型也不错,武僧20级,可以和白魔法神圣合一个最终天堂(光明战士最强输出技能。)这样就完全成型了,之后可以盗贼14拿个速度10%。之后可以拿吟游诗人17,学群体加速和解状态。最后必然可以练一下记忆士。

模型龙骑,装备双手持,20%力量,10%速度。开场加个buff,之后就最终天堂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