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2:霸者篇》武功/任务/攻略资料整合

《金庸无双2:霸者篇》武功/任务/攻略资料整合3、斗酒泡茶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斗酒心得

+

斗酒要赢的方法有两种: 1.用高酒意的酒直接双龙出海硬灌 2.用高后劲的酒慢慢耗。

斗酒要赢的方法有两种: 1.用高酒意的酒直接双龙出海硬灌 2.用高后劲的酒慢慢耗。

第一个方法比较难 不论成功失败都在一瞬间 容忍错误的空间非常小 而且非常吃运气。

选竹叶青 刚开场看你要不要霸王硬上弓倒满五杯酒 虽然这是没有必要的动作。

只要酒超过五杯以上 就发动双龙抢珠或瞒天过海 然后祈祷可以掷出双龙出海。

如果成功了 应该很快就能赢 但前提是对手不发动川流入海 该死的是NPC有特权10点特技点还有无限发动川流入海 所以这个方法真的只有运气很好才会成功。

第二个方法很简单而且胜率很高 不过人品不好还是会输。

选高粱酒 然后只要你酒意一半以上就发动千杯不倒就好。

不用特别注意是否要用双龙抢珠进行攻击 只要你酒意没有一半以上 你连喝10杯发动千杯不倒反而会让酒意不断下降。

使用这个方法可以立於不败之地 等NPC自己失误九九归天或八仙过海连喝胜利。

斗酒特技

+

特技消耗
栏位一川流入海酒意300以上时,能将酒气化为真气,消除20%酒意并提高内力2点

双龙抢珠每次掷筛子有60%几率掷出对子

霸王上弓酒+5

瞒天过海掷出双龙出海时,增加对手两倍酒意(此效果維持到擲出雙龍出海為止)



栏位二千杯不倒发动后九个回合中,酒的后劲上来时消除等量酒意

酒国英雄下回喝酒提升的酒意减半

豪气干云对方上升你所增加的一半酒意

六脉神剑(需会该武功)


(內力5000 運氣最好的帝運 到獨孤劍塚找落魄書生鬥酒習得) -贊助版限定

斗酒筛子

+
掷筛子点数效果
2特技点双龙出海两个都同一個數字(1,1) (2,2) (3,3) (6,6),除(4,4)(5,5)对方将酒全部喝掉
1特技点七星聚会总数为7酒+2
1特技点九九归天总数为9自己将当前的酒全喝下
1特技点五福临门总数为5酒+5

八仙过海总数为8喝一杯酒
1特技点十面埋伏总数为10酒+10
1特技点


1特技点


1特技点


泡茶相关

+
品质名称水质焙茶温度置茶量时间效果自己享用奉献他人获取方法
普通茶叶香片泉水不焙火70四分之一8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普通茶叶商人

冻顶茶泉水轻焙火90四分之一18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普通茶叶商人

大红袍泉水中焙火90二分之一10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普通茶叶商人

功夫红茶泉水不焙火90四分之一8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普通茶叶商人

白毫乌龙泉水不焙火80二分之一10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普通茶叶商人
优秀茶叶单丛水仙山泉水中焙火70二分之一20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长安城茶叶商人

人参乌龙山泉水轻焙火90四分之一20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长安城茶叶商人

铁观音山泉水重焙火85三分之一18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长安城茶叶商人

牡丹乌龙山泉水不焙火80二分之一10秒极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长安城茶叶商人

茉莉银针山泉水不焙火75三分之二14秒極品的茶水气血上限提升120%友好度+25~33长安城茶叶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