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2:沧海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金庸无双2:沧海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亚古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
最后更新:2021-03-27

游戏介绍

  一直以来,武侠都是我们中国健儿们不灭的童话。我们畅游在金庸古龙之中,华山论剑,煮酒论英雄,任心思畅游于快意江湖恩仇之中,心醉神迷,不可自拔。自从《金庸群侠传》出后,房间多了不少金庸武侠力作,每每让人徜徉于武侠之海中。于是《金庸无双2》诞生了。

  这一次的《沧海》历经了长达一年半的制作,虽然是以金庸无双一代为基底,但内容几乎全部打掉重做,耗费的心力与精神、时间完全不是一代所能比拟。这一年多来,受到很多人的帮助,我非常感谢大家愿意支持我们,支持我们完成华人的武侠梦。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做一款,我真正想玩的游戏,而金庸无双2就是这个想法的结晶,它贯彻了我最大的精神与心血,尽可能的,希望在有限的条件内做到最好。我始终相信,追求卓越,成功就会找上你,对我而言,所谓的成功不一定是功成名就,我希望过了十年,甚至二十年后,老玩家们回忆起当年有一款金庸无双时,还会嘴角上扬,笑着说当年有这么样的一款游戏。

  游戏本来就是应该要让大家开心的。

  言归正题,由于此次金庸无双2的架构十分庞大,光是一年半的时间,并不足以完全将我所想要得呈现出来。我们原本预订将游戏分割成叁大篇章,后来发现或许只要两章便可以,因此最终经过了团队内部讨论,在不删减原有计画与剧本的情况下,我们将游戏分成了两个篇章。上篇《沧海》,下篇《霸者横拦》。

  在《沧海》篇中,玩家可以选择两大开局,四个门派,有七位女主可以追求并结婚(游戏允许叁妻四妾),也有七位可爱并能实际帮助上忙的红颜们。《沧海》篇主要交代主角穿越到金庸世界的原因,在以笑傲江湖为主干的剧情当中,不时穿插融会了各大天书的情节,与其他金庸游戏单独解天书的路线不同,我们採取将整个世界观合为一体的做法。你可以跟小龙女用玉女素心剑法合斗令狐冲的独孤九剑,也可以看见胡斐在听见丁典的遭遇时,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去,以背影替这个悲惨的男人表达复仇决心。游戏中也拥有众多分歧,影响主角的个性与成长,甚至决定了原着人物的生死。

  《沧海》篇不像以往的金庸游戏,甚至金庸无双一代那样,可以自由决定要先去解哪一本天书,或许大家会认为自由度不如以往了,但在剧情的整合跟精细度上,将大幅超越以前的任何版本。而在大家希冀的自由度上面的补偿,我们特地设计多种开局与门派路线,让大家能体验更多的剧情。也只有所有门派都玩过一轮,才更能体验到金书中所有情节。在《沧海》当中,人物个性、还有武林关系都已经成形,系统也已经圆满,接下来我们在《霸者篇》当中,将投入所有的心力在更多门派剧情、更多自由度沙盒体验、更多武林的恩怨情仇上面,呈现出最完整的金庸武林。

  在《霸者》篇当中,《沧海》的所有选择都将引导出不同的路线。你可以代替张无忌成为明教教主,或者在光明顶代替六大派大战张无忌,又或者选择跟张无忌交好。周芝若会不会成为为祸一方的女魔头?林平之会否杀了岳灵珊,变成一个复仇疯子,还是能有改邪归正的机会?甚至玩家自己,会成为名满天下的英雄,还是令江湖闻风丧胆的魔头?更多的剧情与自由度体验,都将在《霸者》篇成形。

安装说明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8-25金庸无双2:沧海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1.6G】 绿色版 中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