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之怒》战斗系统介绍

《巴哈姆特之怒》战斗系统介绍

所属游戏: 巴哈姆特之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engke23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您可以向其他玩家发起挑战。当您战胜对手是,您可以从对手处抢到卢比和圣宝。如果在圣宝上布下魔法阵,被攻击时将自动取得胜利。一天最多可以挑战同一对手3次。(每天凌晨5点数据重置)

2、编辑卡组:一次战斗中最多使用5张卡片。卡片可以组成部队,通过卡片技能互相之间进行加成。

3、攻战力:攻战力是攻打其它玩家时所需的数值。当攻战力低于卡组的必要战斗力时,您将无法使用该卡组,当战斗结束后,攻战力会被消耗。可以使用神圣粉末来恢复攻战力。

4、防战力:同攻战力,是别人打你的时候要用到的数值。

5、锻炼:好友之间的对决,不会损失卢比或圣宝。

6、天谴:当挑战比自己等级低的对手时,可能会遭到【天谴】,天谴发生之后自动判输,效果与魔法阵是一样的,等级相差越大,发生天谴的可能性越大。

7、友情点数:支援其它玩家可以获得友情点数,每200友情点数可以抽一张卡,友情点数的上限是10000.

8、礼物:可以向其它玩家赠送卡片、圣宝、道具及卢比。但是赠送圣宝时,只能赠送对方已发现系列的圣宝。只有等级10以上的玩家才能赠送礼物,10以下的玩家只能接收礼物。

9、解除战友:不要解除战友!!这样会降低你和战友双方的状态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