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

《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4、光明顶任务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光明顶任务

+

光明顶任务详解:

Ps:若想习得 七伤拳 的玩家,入洞之前请先准备好5点学习点数。

进入明教即发生明教弟子与灭绝师太的战斗。

帮助明教战斗胜利后,即可进入山洞。学习乾坤大挪移。

按照以下走法可拿到 《乾坤大挪移心法》学习 乾坤大挪移。

选1、2、3、再选 1。即进入另一个小山洞。此时请选择 看信。若主角选择看羊皮卷轴,则触发主角中毒事件,事后。主角会当场因毒发而身亡。游戏结束。

选 看信 则得到 《乾坤大挪移心法》事件结束。若主角在山洞内将《乾坤大挪移心法》习至5重出洞。战斗胜利后便会提示由于乾坤大挪移的功效。主角偷学到了 七伤拳。

Ps:乾坤大挪移很不错,修炼到5重加防100左右)。本次版本新增的武学七伤拳恐怕与正派弟子无缘了。

正派篇

请选帮师兄,此时战斗只需要打张无忌,战斗胜利可习得 到《乾坤大挪移心法》 主角此时回到武当派会发生赵敏灭派事件。打赢两场战斗后,张三丰教主角太极剑和太极拳,并把 真武剑 和 武当掌门 的位置给玩家。

Ps:太极拳和太极剑威力很不错,10级耗内量也算少。就是招试速度太慢。

在打败灭绝师太之后 可获得 倚天剑

Ps:经笔者测试,倚天剑 为目前最强的武器。

当主角35级时则可进入长白山触发任务。

进入长白山后,即触发 天山童老 与 李秋水的战斗。

此时两者都有意让主角帮助她。

天山童老 给的条件是 若帮他打败 李秋水 就传你 天山六阳掌

李秋水 给的条件是 若帮他打败 天山童老 就 给你好处 “其实就是在伟小宝那花几百块买到那三种烂药丸”

若先前未解 神仙姐姐 任务 在这里帮助 李秋水 战斗胜利后 即 得到 北冥神功 。

少林 偷书贼任务详解:

玩家身法越高。偷书的成功率就越高。少林藏经阁可偷到的武功秘籍有 两 本 分别为《易筋经》(最强的内功之一)与《少林十八绝技》(也就是偷学到 拈花指 这门武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