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

《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3、场景任务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场景任务

+

二 场景任务

衡阳 - (1)触发 田伯光 欺负小尼姑任务。两次选帮助者 可提升一定属性。

衡阳 - (2)客栈二楼 触发 田伯光 结拜任务。选1则获得(该任务是否与他结拜会影响到 华山任务之 5 请慎重。

无量山洞 磕头百次,有几率获得秘籍。出来后跟蛤蟆战斗,比较凶险。

福威镖局 跟林平之对话--破庙--林平之对话2次--灭青城--杀死 余沧海 回彪局与林平之说话,得《辟邪剑法》秘籍一本。

Ps:修炼辟邪剑法本本可附加身法。可加快战斗集气速度。辟邪剑法 LV9-LV10级非常难升。笔者99悟性打了90次左右才升。悟性低的朋友们还请多费心思。耐心升级。

破庙 20级进入触发任务 选择2 战胜 李莫愁 后 黄药师 会传授主角 新武学 弹指神通。及 九花玉露丸 x1

百花谷第一次跟老顽童打输得悟性高者习得《空明拳》悟性低者习得《左右互搏》.悟性低的人在学会5级乾坤大挪移后,可以偷学空明拳.

昆仑派 - 医术达80点 进入有 昆仑仙境 会触发隐藏剧情 此时主角会使出漂亮的“还·我·漂·漂·拳”。

完后可获得赏金200两 。结束后,会触发与何太冲的战斗,战斗胜利并 杀死何太冲夫妇 可获得高声望。

若此时主角输给 何太冲 且属性富源达到80 内力为阳性则进入 昆仑仙境场景。主角可获得 《九阳神功》秘籍一本 和 四个大蟠桃。

Ps:关于大蟠桃:大蟠桃在道具药品一栏中使用,食用一个可增加气血与内力最大值的10%。

剑冢20级进入,救神雕连赢两场得 玄铁重剑 习《玄铁剑法》。

万劫谷 20级进入,选 1 打南海恶神 选2打 段延庆。

(1) 打南海恶神 条件满足者,可直接触发拜师任务,无须战斗,对话结束后会废除主角先前所学的所有武功,

此时门派仍旧与先前的一样,并且还获得《易筋经》秘籍一本。

(2) 条件不足以习得《易筋经》者 也会触发此拜师事件,同意拜师后则获得赏金2000两,门派变为 “南海派”

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务,先前该门派的任务也同时消失。先前武功不会丢失,不能拿《易筋经》秘籍。

(3) 打 段延庆 胜利后可习得《一阳指》此战役会影响到 天龙寺 任务.

Ps:学习 易筋经 的绝对条件:必须先把内力调节为 阴性。学易筋经不受任何属性条件影响。

天龙寺 30级进入。护剑谱

Ps:若主角在 万劫谷任务之 3 中习得 《一阳指》 此时战斗胜利结束后,大师便以《六脉神剑图谱》引诱玩家加如“段”氏-。-!

若主角同意加如“段”氏,今后主角的姓氏则变为“段”。并得到 《六脉神剑图谱》修炼至5重则悟出 《六脉神剑》武学!

假设:笔者主角先前 姓:飘 名:飘 。同意入“段”氏后,则变为 段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