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英雄传》圣女8-9高效率打法

《魔导英雄传》圣女8-9高效率打法

所属游戏: 魔导英雄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angby321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因为上班,断断续续玩了这个游戏一周,真的是厕所神器啊,现在全成就,发现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慢,而且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就是貌似9级装备只要一旦打出来过一次,商店里就有卖的了,多刷几次商店所有成员就都一身9+5了,这在前期还是蛮有用的。

首先说阵容,剩女,女弓必备,其他两个dps随便不用3个骑士就行,稳稳的不吃药3分钟一次平均。我打的比较舒服的是带夏露露和夜风,带两个贼操作太累了,夏露露强化了加50%攻击和防御那个技能,开起来速度其实和带个贼差不多,而且光之守护还可以挡下大招,省的跑位了,其实跑位浪费的dps肯定更多。打8-9关键是节奏,太快了技能恢复不出反而慢。

1、第一个场景先打左边的,直接集火,剩女变身开技能,如果有两个盗贼开其中一个的技能,如果带夏露露就先不开攻击光环,这两个boss最多10秒,如果一上来两个boss一起放技能,夏露露就用光之守护抗一下,没任何压力。

2、第二个场景比第一个更简单,直接集火凤凰,所有能开的dps全开,3秒杀掉,这时候狐狸应该正好跑过来,连点都不用电,直接再来3秒秒掉,这关比较考验dps,我差不多从全队平均24,5左右可以做到上边说的,没做到也不要紧,秒掉凤凰以后如果坚持不到狐狸放招前杀掉,狐狸一飞出屏幕直接放个大招,完全无伤,不过这样影响了几秒的效率。

3、第3个场景,这关节奏很关键,正常来说女生的光环cd还没好,继续杀,过几秒光环好了也不要开,一定要尽量拖,起码等到杀掉玉米将军,最好是蘑菇大王也死了再放,这样可以吧buff带到下一关,这是高效的关键。

4、这关略有难度,但是其实也是相对的,带着上一关的buff,直接buff全开打机器人,然后打另外一个,如果遇到大招躲不了优先用夏露露的光之守护,其次再考虑用大招,因为大招浪费时间影响效率。

5、小关2,这关我现在的阵容打到第一波小怪出来之前女神变身cd,一旦好了就变,但是先别放buff,拖到最后一两只怪再放,这样打射手座的时候节省时间不用放技能。多大几次就知道什么时候放了,怪出的顺序都是一样的。

6、射手座其实是最舒服的,上来直接技能全开,第一个技能如果放的是球,什么也不用管,直接打到死根本放不出,我是全队25左右做到这一点的。如果是面前的冲击波,就开夏露露的光守,躲都不用躲。夏露露的价值就体现在这了。

再说为什么女弓比盗贼强,经过无数次测试,女弓在夏露露开光环的情况下的纯dps确实比盗贼略低一些,但是到后期追求极限效率,剩女开光环,打一个boss可能就3 4秒的事情,我第一个变身一直坚持到第4个场景,最后射手座第一招都放不出来就躺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手速和跑动距离相比起dps来说损失的更多。贼要开两个技能,还要跑到怪面前这就耽误了起码两秒,两个贼就更多,所以综合来讲,女弓更为效率,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尝试下

以上等级估计都是在只有8级装备的情况下,如果有9+5,20级左右就可以全部做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