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9条实用省钱小攻略

《放开那三国》9条实用省钱小攻略

所属游戏: 放开那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每天军团次数建议大家买一次25金币哦

你刷紫色装备碎片的时候,每天买1次。10次250金很高概率出一碎片的。

如果大家前期缺少七绝碎片也可以每天买一次哦。

2、每天的关公次数大家也可以考虑哦

如果你军团关公等级10级以上,你又需要体力不妨花30金币买下次数啊。

既有体力,有银币,还有声望。建议大家自行运用哦。

3、每天试练塔重置次数也是很合适的,特别是过60塔。

我就是今天才在15回合最后一下才侥幸过去的,但我不是VIP6所以不能购买次数。

如果VIP6建议每天买一次哦。 你一下花金币买箱子的钱不如分期买重置次数,非常合适哦! 这个不用我自己算了吧。 

4、每天占星也有小攻略

建议大家有2个紫色装备碎片的时候,可以考虑占下。 比如我张飞29魂+7,占星正好出了张飞魂。大家为什么不占星呢,我占星一般前期占2个后期慢慢占。但是占星一定要存好金币哦。不要可惜了。

5、每次限时神将也有攻略哦

建议大家攒280金抽一次,60积分非常合适。我的时间是12点 8点 4点 0点 8点。

因为我每天晚上都是等到0点扫塔的,所以这个时间大家可以考虑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