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中期玩家推荐装备组合搭配

《雷霆战机》中期玩家推荐装备组合搭配

所属游戏: F-22雷霆战机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54471393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雷霆战机应该有2个月左右了,因为人品不好也没出多少东西!但是为了追求完美从一开始我就只要一线装备,导致我现在后悔莫及!关于装备搭配我有点小心得,和大家的心得有点不同。

1、我的第一套装备纯土豪装,给我的感觉是看不到希望的曙光,爆率太低+1之后提升速度太慢,不可取!

2、为了使战有所提升我放弃魔龙改黄金,黄金爆率高而且好用,这样搭配之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中弹掉等级了!而且战也有所提升。但是当我黄金90后我发现一共才10600左右的战,这样还是不可取!

3、在我280抽中一个紫穿甲后我决定存穿甲了,穿甲的技能是持续伤害(任何敌人),用过之后感觉你会觉得爆破只是站高一点而已(因为爆破的弹道比较散,火力不集中对于陨石及小体形boss伤害不大)所以果断穿甲。

最后的套装是:异形,黄金,穿甲,电浆,因为有俩个一线攻击输出有一定保障,黄金的技能毋庸置疑,穿甲的持续伤害谁用谁知道!

我感觉这样搭配挺不错的,不服的别来找我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