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通关心得 + 剧情(严重剧透)

《刺客信条3》通关心得 + 剧情(严重剧透)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雪过爱情仍然坚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卡是GTX560TI,U就不说了,最烂了,全程不到40帧,应该是U拖累了卡,总体来说,有个好U有个好卡就可以玩。打了三天,终于打通关了。 首先说下,我觉得从最后的结局看应该留下了一个悬念,也就是说,可能有续作。嗯,总之一句话,没让人失望,虽然有些细节处理的不完美(比如说快速旅行,一下到不了终点,经常来回载入,等等等等),但总的来说是非常不错了。其剧情可歌可泣,简直可以拍一部电影。尤其是取材于近代,不过才300年时间,历史事件处理得很到位,由此而看,育碧官方也是下了番功夫的。

其实简要来说下剧情,就是一位英国绅士,和一位易落魁部落的姑娘经过种种最终在一个山洞里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然后不负责任的离去,随着康纳出生了,然后村落被烧(其母亲也被烧死),随着去拜师学艺(刺客组织),然后发现自己的父亲是圣殿骑士,于是经过种种磨难(太多了,包括被逼杀死了自己部落中从小玩大的朋友),杀掉了父亲,干掉了李,最终,迎来美国独立的故事。 嗯,也没想到太多,就写到这吧,我还要去研究下怎么买武器,还要去找商店,还要去找怎么换衣服。写这些,一个是给自己总结下心得,另一个也是给大家做个参考。

最后可能我总结得不好,请轻喷。另外,那些说玩不了的,去升级配件,此外,无二话,我怎么就顶着30帧混过来了。自己电脑不行不要埋怨别人。好了,祝大家都能顺利打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