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游戏:小红帽》流水账流程攻略

《残酷游戏:小红帽》流水账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残酷游戏:小红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一文字流琉音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开始,可爱的小红帽女主和自己的男友吻别后就回家了。进家门后,女主随手将钥匙放在了当天的报纸上,报纸的头条是目前正在活跃的连环杀手“叙事者”的一系列罪行。看起来这是个仿照童话故事来犯案的凶手,被参考的童话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或者是天鹅湖?)……

在女主顺手摆弄放在玄关柜子上的玩具熊时,一个明显一听就是变态的男子声音从熊里冒了出来!

&“欢迎来到我的童话故事中,小红帽!你的朋友,凯文,正在城市外的墓地里等你呐。在邪恶的大灰狼把他吃掉之前,赶快将这个可怜的家伙救出来吧!”

不愧是专业人士,不仅在熊里放了录音设备,还在女主的房子里安了监视系统!这明显就是熟人犯案嘛……(啊,不好,我不能剧透……)但女主显然已经被吓到了,根本没往这方面想,于是她抄起车钥匙就奔了出去,故事也就正式开始了。

(加图标记1)

话说已经花容失色的女主焦急地一路飞驰到城外的墓地,然而一开门,一只凶恶的狼犬就给女主来了个下马威。惊慌之下女主把车钥匙掉在了地上,随即钥匙就被这只汪星人给叼走了……

注意到墓地的铁栅栏后面有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子在窥视你后,游戏的教程就开始了:

(加图标记2)

1. 按照教程查看完日记和地图后,调查墓地大门,查看别在锁上的纸条;

2. 捡起地上的骨头和天使头像(A、B);

3. 调查墓地栅栏上的紫色牵牛花丛,在里面找到树枝(C);

4. 再次调查墓地铁门,将骨头扔给汪星人(D);

5. 汪星人走后用树枝将车钥匙拿到手;

6. 使用车钥匙打开后备箱,开始找物;

7. 找物结束后得到“剪线钳”;

8. 调查墓地大门,使用“剪线钳”剪断铁链,进入墓地。

进入墓地后,先调查A处,拿到1张乐谱,然后注意到有一捆绳子被压在石头下面了。随后留意B、C、D处都有值得注意的线索,只不过现在都还拿不到。接下来向左(我就不去面具男那里,哼~)

&来到礼拜堂前,先捡起A处的手柄,然后调查B处的天使像,将天使头像放上去后得到一张面具男留下的纸条和一座小雕像;调查C处的大门,发现需要找到工具清除蛛网后才能解谜;调查D处的天使像,发现这位天使姐姐少了一侧的翅膀。

&后退一步,往面具男的方向前进,随后女主会眼睁睁地看着面具男把教堂的门关上了(有这时间冲过去多好……)

&算了,剧情需要,咱也无可奈何。于是先调查A处的找物,拿到第二张乐谱,之后再调查B处的井口,发现这口井不仅少了个把手,还没有绳子和水桶。将刚才拿到的手柄装上去以后,这里没有更多可以操作的了,继续调查C处吧。

在教堂门口捡起面具男留下的纸条后,用“剪线钳”剪断缠在矮人雕塑上的铁丝。(艾玛,这个小矮人可真是猥琐啊……把这种东西当装饰品真的没问题么||||||||)之后留意到教堂的大门被锁上了,而钥匙则压在一进墓地的那个大石头下面。

根据地图的提示(有可以操作的地方会在地图上用“!”标记出来,点击地图可以方便穿越),来到墓地门前,在车后备箱的找物里拿到“撬棍”。带着撬棍进入墓地,先将眼前的大石头撬开,得到教堂的钥匙,然后再调查刷上红字的棺材处,得到绳子。带着绳子和钥匙直走来到礼拜堂,使用钥匙开门。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