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攻略

《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攻略6、飞行机关塔

所属游戏: 轩辕剑4:黑龙舞兮云飞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宇春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飞行机关塔

+

[第六章] 飞行机关塔

于是大家决定去云中界一探究竟,来到仙云塔,刚刚进门就看到了砍头三人组,这阴魂不散的三个人已经连就了一身的好本事,其中的老大仅一击就把项羽打晕,可是他们到了仙云塔里面,依然被打成重伤,的确这个迷宫是本游戏最庞大,而且敌人比较强的一个,说它庞大,是因为路中间有很多的门,而门又没有办法打开,只有绕过去,而且路都是一样,视角一转就不知道那个是刚进去的路了,告诉大家一个好办法,按键盘的TAB键,人物会转变方向,面向的位置是北面,而在迷宫里面首先要遇到的是小壶中仙,他的位置就在地图的东北面,与这个小的壶中仙说话,他要居所地权,对话完毕后,再走向反的方向,在一个有三个宝箱的死胡同,能够找到居所地权,这样与小壶中仙对话,就能够传送到夫人在房间,与阿修罗战斗后,救墨家出夫人,一定要记得拿夫人身后的另一个居所地权,因为夫人说有一个声音在她的头顶上呼唤她很长时间了。

从刚才上来的地方再下去,又看到小壶中仙与砍头三人组的灵魂对话,把另一个居所地权给小壶中仙就能够到三层,这里全都是齐珍异宝,在最里面就是那个金色的蛹,这个时候赤松子出现了,他挥舞着宝剑要消灭众人,这个时候墨家夫人从那个金色的蛹中放出一个头顶有印记的小孩子,这个小孩实在是厉害,他竟然一下在把赤松子打成半截,犀衍马上就把赤松子的身体给带走了。

回到多毛国,夫人说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而且要搞明白那小孩的身份,于是让水镜和姬良去机关山找白舆,这可是一条遥远的路,首先要出多毛国,来到水鱼国皇宫门口,走通道然后在回到人间,去蜀地的机关山,见到白舆老头后,刚刚说话没有几句,疾鹏大王和屈娴来报告说有紧急的事情,出机关山小木屋,这里的墨家剩余弟子在学习机关屋的操纵,在山谷入口处,听到了白舆和疾鹏还有屈娴的对话,原来墨家夫人和黑火水晶还有那个神秘的小男孩都失踪不见了,水镜以为是自己的大意把夫人放到了壶中仙的底盘而导致,自责万分。

而这个时候,墨家夫人与那个神秘的孩子,出现在咸阳的扶苏家门口,扶苏接见了他们,夫人说只有秦始皇制造的十二金人,配合那个神秘的孩子的技术,一定能够打败赤松子,这个神秘的孩子原来是晋国的大工程师,当初为了能够制造出全世界最无敌的兵器,而让其制造了秘密武器黑火,可是在实验中出了差错,整个国家都毁与一旦。

墨家夫人的提议让扶苏看到了打败赤松子的希望,于是他还在紧忙的安排着怎么趁秦始皇不在偷出十二金人像,而这边水镜以为赤松子又抓把夫人抓到仙云塔,于是二上云之界,在仙云塔门口,见到那个在下邳城外小桥上俭鞋的老人,他说要帮助大家一把,于是大家被传送到云之界的最高顶端。突然姬良出现了,还带了精通机关的水鱼国国民,原来这座会飞的塔叫做紫云塔,是一个外形酷似气象卫星的飞行器,大家靠着它飞到了秦国的咸阳,这个时候发现十二金人已经开始疯狂的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