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经历 《刺客信条3》存档损坏个人修复经历

只是经历 《刺客信条3》存档损坏个人修复经历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uhan_zz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RT,楼主昨晚才知道教条3偷跑了,于是果断去六维上拖了回来,升级1.01,破解开玩,感觉挺不错。

今天早上起来兴致勃勃地进游戏,结果喜闻乐见地碰见存档损坏了,我去NMLGB的……

一开始我选了按左ctrl键删掉存档再来,结果打通歌剧院之后试探性地退出再进,果然又损坏了。

上网问存档位置,被告知在c:program files(x86)ubisoftubisoft game launcher下 (系统是win8 64位)

进去以后找到了一个savegames的文件夹,打开里面有几个文件,大概是1.save,1.save.metadata,2.save.deleted,2.save.metadata.deleted,标有2的存档看修改时间就是我打通歌剧院的那个小存档,于是重命名这两个文件,把“.delete”去掉,并且回去把uplay.exe设置了只读(切勿模仿,后文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而起),进游戏,选择单人游戏,ok,以角色名命名的存档又回来了,并且再玩了一会,退掉再进正常了。

原本以为这个问题就到此结束了,但是就在我发帖的时候,心血来潮又回去反复测试了几次,结果又出现了损坏的情况,并且这次在游戏里删存档,再回到存档文件夹里重命名的方法不好使了。无奈之中突然想起,一直以来我删除的都是标号为2的存档,但是标号为一的存档并没有动过,而且看1号的修改时间,是我刚装完游戏的时间。显然跟游戏进度没什么关系。把1号重命名为3号,再进游戏,又可以读档了。

废话了这么多,也不是介绍什么解决办法,毕竟这么做的原理还不明白。只是把我的经历说一下,权当做个借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