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新人日常任务技巧总结

《腐烂国度》新人日常任务技巧总结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swhit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里的日常任务大概也就这么几个:

1. 几个武功不好还闲的蛋疼的逗比要出门找BOSS体现存在感。这样的任务除了猎杀胖子都可以做,也非常简单:到地方找到小伙伴,对话,上车,开到地点把僵尸叫出来,碾死,收工结束。沿途还可以下车杀几个僵尸练新人玩,反正身边有小伙伴壮胆。不杀胖子的原因主要是费事,要用自动步枪或者大规模杀伤武器,实在不值得。

2. 逗比遇到麻烦了,需要你去拯救。这种任务一个人开车过去,对话就结束了。因为都在安全区内,僵尸屈指可数,当做练新人即可。

3. 逗比被困住了,需要你去制造噪音。这种任务是最好做的,没有之一。一周目的时候楼主还会二逼呵呵的带个鞭炮过去,沿途引了一屁股僵尸,然后扔了就跑,紧张的一比。后来就学精了,开车过去按喇叭,结束了,僵尸不服,可以来撞。       

4. 逗比需要贪心/训练。前一个直接地走过去即可,这种任务完全在安全区内,后一个路程远一些,要开车去。

5. 逗比离家出走,需要你去搜索。基本都在安全区内,如果岗哨修的好的话,基本一路上遇不到什么僵尸,一个屋子一个屋子找即可。

这里需要给大家提醒一点,解日常任务的重点还是尽量减少触发他的概率。而以上这些日常任务,除了每天固定会触发3~4个以外,其余的全看小伙伴心情。而小伙伴的心情要从前期开始就要重点培养,一般的任务除了猎杀胖子这样的过于逗比,都要尽量去解,否则小伙伴你长期不理她,她就会心情郁闷,天天惹事。

除了尽量解全日常任务,有知心姐姐给小逗比们谈心之外,队伍里有足够的床铺也非常重要。每天早上,小伙伴们出门找事,一般晚上就会回来睡觉。天色近晚的时候他们一般都在返程的路上,你可以手动切换的方式把他们都传送回家。然后大部分人基本没什么事就不会出去了,老老实实在家里打酱油,这样一来极大程度避免有人会在回家半路上被僵尸堵的情况。只有极个别的要触发任务了,才会重新从基地瞬移出去,给你找任务。一般大部分都相安无事,夜里就算安稳的过去了。

了解了以上几点小的技巧,日常任务会清的非常快。我现在三周目游戏到后期,基本都没什么事做,半天大概就2、3个任务。夜里固定会刷2个任务,如果时间不是很早,留到天亮去清基本还不算晚。到地方就做掉了,没什么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