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图文:愿鸟力与你同在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图文:愿鸟力与你同在

所属游戏: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teady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粉红鸟是莉亚公主~能力是可以把障碍物弄开

看到路克都会忍不住说...Luke, I"m your father!!!!

除了鸟儿们的变身之外,猪仔当然也是变成黑武士和複製人大军,每隻帝国猪仔的防御和能力也都不一样,而且游戏场景除了一般地球的引力之外,也增加了外太空的游戏场景,在外太空的场景鸟儿的攻击不再只是正常的地球引力抛物线,而是会根据不同星球的引力来改变降落的攻击路线,连建筑物的碎片掉落方式都不太一样,第一次玩到这个也觉得很有趣,一开始总是抓不到行径的路线规则,不过多试几次就能轻鬆上手萝!而且在游戏中可以叫舰艇来进行攻击,操作方式和控制鸟一样,选择好降落定点后弹出,接著就会有一堆飞弹来攻击那个定点萝!不过这些都是有使用限制的,过关获得的星星除了可以开启更多的关卡之外,也可以额外获得舰艇攻击的次数。

外太空关卡很酷,弹弓的两边都可以进行攻击,脑筋可要好好动一动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