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刷人及刷武器大法

《腐烂国度》刷人及刷武器大法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终极玩玩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刷人:

1 刷人前一定要备份存档,存档名叫LOCAL 备份存档时,一定要用无线电搜寻幸存者,时间20米,其实一米差不多一分钟。

2 等待,你可以退出游戏干别的,或者玩支线,等够20米的时间。

3 无线电找到幸存者,拖回营地,在查看属性(主要查看,升级栏里有没有研究,建筑物,园艺,药品,医学,化学等词汇)

4 没有的话退出游戏,删除存档,把备份的存档复制回来,直接进入游戏,这时游戏会再刷新出另一批幸存者(不用等米数),如果显示无法联系到幸存者,退出,在复制备份存档即可。

刷武器:

基本和刷人一样的存档备份大法。

1 刚开始游戏到了教堂,退出游戏,备份存档,回到游戏,所搜武器店,警察局,一直到刷出好武器为止。(没找到好武器,退出删档,在复制备份,继续刷)

2 搜索房子时(备份存档),看到有子弹包的屋子,一般都会出枪,所以记好位置,复制备份来回刷,到出到好枪为止。(所以搜索物资时,不要走流程,要备份存档)

经过不下300多次的折腾存档 刷人最极品的是多属性,一个人不但是医生,又是建筑工。营地最多16人,太多没用,最好里头多配多属性者,人手全是各种改装武器。

幸存者,不是随机生成的,是设计好的,死了就再也没了,所以喂僵尸一定要选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