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R和P技能选择简述

《腐烂国度》R和P技能选择简述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战斗人才80%指的是肉搏人才,用枪的因为大多是特定任务才用,培养也比较简单(专精枪械,心脏到七级学习一个马拉松)所以暂且不算(另外完美的射手应该兼备EAGLE EYE和REFLEXES,不是太难刷)

POWERHOUSE(健壮)的特点是随着升级获得致命攻击几率的上升,这个致命攻击几率说的就是武器平砍爆头的几率,为了最大化这个特点,选择攻击范围更大耐久也高的重武器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而且健壮有重武器使用强化的特点。相得益彰

同时健壮能力还可以赋予角色更好的收集资源能力,包括负载量和可堆叠物品的数量等等,也让主角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探索战斗两用人才。

健壮的技能有些差强人意,但也聊胜于无,攻击技能是猛推和力踢,猛推的作用是可以没有破绽的击倒敌人(包括野人),力踢可以把敌人踢跪下,但是对野人无效,考虑到强力敌人总是更危险的而且杂兵可以用旋风击解决,个人建议猛推。

防御技能是背摔和双杀,因为游戏设计的原因其实不是太好按出来,单体背摔尚且如此双杀就更难了,选了双杀基本就等于没用(需要敌人同时攻击你),所以还是用背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