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枪支和汽车使用分析

《腐烂国度》枪支和汽车使用分析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汽车】

汽车是有限资源,如果一直报废最终会没有车开,但其实数量还是挺多的。

修复汽车需满足2个条件:1.有修理专长的队友并且已经盖了修理部;2.将需要修复的车停在停车位上。(停车位在哪?按Tab键进入基地修建菜单栏查看,在车位地面上能看到有个挡车板。基地越大停车位越多)

皮卡车最为实用,虽然起步慢,车速一般,但皮厚血多,冲撞3-5个尸群毫无压力,在有限的停车位里修复效率最高;跑车起速快,时速高,转向灵活,用来赶路做任务不错,但尽量少冲撞尸群,没几下就熄火了。

丧尸扑上车左侧车门时可以不停按左键撞开它;右侧车门时队友会撞开它,没队友就擦着电线杆、墙边撞开;车头车尾时可急刹车、倒车甩掉;

冲撞尸群时一直按住鼠标左键可打开车门,加大横截面,提高冲撞效率,用打开的车门去撞丧尸可以保证车体的耐久度(车门也是会坏的)

⑥不要用汽车去撞胖子丧尸,因为:1.撞不动。2.车声会引来更多丧尸,说不准就车毁人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