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各类丧尸特点分析

《腐烂国度》各类丧尸特点分析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14911143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普通丧尸:骚扰型炮灰,警戒范围中等,以消耗玩家体力为己任。

 

奔跑丧尸:普通丧尸加速型,警戒范围中等,对逃跑的玩家非常有威胁,尽量在逃命途中清理掉,不然经常会被啃跌。

尸群巡逻队:一群奔跑丧尸,沿大路巡逻,对视野内玩家追击,无交通工具时威胁很大,容易被声音吸引,可用鞭炮、闹铃引开

飞扑丧尸:攻击性丧尸,警戒范围大,很远就能发现玩家,同hunter一样,可以远距离扑向玩家。应对:在其飞扑时左右闪避,趁其扑街冲上去必杀之。

尖叫丧尸:骚扰型丧尸,警戒范围中,近距离造成玩家眩晕,自身无攻击性,可中距离一枪搞定。

胖子丧尸:防御型丧尸,警戒范围低,你不惹他很难发现你,注意躲避他的野蛮冲撞和近身抓抱,推荐中距离爆头攻击。尽量制造一对一战场,落单的胖子较容易对付。

自爆丧尸:杯具型丧尸,警戒范围中,近身自爆攻击,爆开的绿雾有持续时间,伤害低,威胁低,等他爆了咱就走吧。

以上为目前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