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全学派魔法表

《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全学派魔法表

所属游戏: 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风之领域1级:

1、+4地图移动

2、迟缓:-2速度,-1体力/回合,持续6回合,少于1移动者移动消耗额外耐力。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3、加速:+2速度,+1体力/回合,持续4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4、气盾:+4远防+1抗,持续5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石之领域2级:

1、大地赠礼:+金、宝石产量。持续10回合。

2、召唤石像鬼:魔力和召唤技能决定强弱。

3、石雨:中心2格范围内-5生命。威力随魔力增加。物理伤害应该是考虑远程防御。2级大范围技能,清理1级兵非常好用。物理伤害让这个技能对高级兵很乏力。

4、石肤:+5防3抗。持续4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初期5防上了就没人打的动你了。战士必备。

冰之领域3级:

1、暴雪:-人口、增长、收入。持续5回合。该地英雄一回合不能行动。

2、冰冻:-8生命,-2防御。持续4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3、酸雨:-15生命,-2防御。持续3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4、群体迟缓:全体敌人-2速度,持续6回合。

火之领域4级:

1、火灾:15伤害,该省房屋烧毁,人口死亡。

2、末日审判:全体单位15伤害。威力随魔力增加。

3、焚化:30伤害。威力随魔力增加。

4、火风暴:中心2格内10伤害。威力随魔力增加。

这个学派魔法都不错,魔法大多都是杀伤性的。推荐。无论战士还是法师都可以用。石雨开始清怪,群体迟缓对后期很好用,火风暴啥的后期清场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