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全学派魔法表

《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全学派魔法表

所属游戏: 伊多:破碎世界的主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魔法分6个学派,1级可造4个,2级3个,3级2个,4级1个。每级都要舍弃一些学派魔法。选择的时候考虑好咯。魔法是事前记忆的,可以记忆若干个火球术,并不是每个法术记忆一个然后释放消耗魔法值。释放魔法需要宝石。除了0级魔法外,每个等级有4个魔法,第一个是地图魔法,0级没有地图魔法。高级栏位可以记忆低级魔法,譬如2级空位可以记忆魔法飞弹,3级空位可以记忆火球,但是不能记忆白魔法。

图书馆0级:

1、火花:-4生命,威力随魔力增加。第一回合就应该记忆的魔法,出一级魔法就替换掉。

2、疲劳:-5体力,威力随魔力增加。个人不会用这个。

3、启示:+4士气,+2体力。威力随魔力增加。个人一般不会考虑。

巫师学院1级:

1、给予:+金产量,-愉悦。

2、魔法飞弹:-8生命,威力随魔力增加。由于2级魔法塔出的比较晚,这个魔法初期是撑场面的进攻性魔法。耗宝石少。

3、魔法盔甲:+3近战、远程防御,持续4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初期3防效果很明显,后期完全没用。

4、魔法武器:+2进攻,消耗4弹药,持续3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战士单甩有先攻武器在高地上可以考虑使用。

法师学院2级:

1、创造:在国库随机制造一个物品。

2、闪电:-12生命,威力随魔力增加。大威力单体魔法,中期对付少量高级兵。

3、火球:-7生命,范围为中间及周边1格,威力随魔力增加。第一个优秀魔法,后期也会用到。法师有了这个魔法就出头了。

4、火刃:+4攻,攻击转为魔法攻击,持续3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对付幽灵啊神马的不错。所有单位普遍抗性比防御要低,还是有可取之处。

高级魔法学院3级:

1、魔法防护:阻止地图魔法3回合。

2、传送:传送到任意位置。传送敌人需要计算抗性。

3、抗魔:+10抗,魔法免疫,持续5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4、群体驱散:-3回合buff持续时间,对召唤单位造成9伤害。效果取决于释放魔法的英雄魔力差值。

秘社4级:

1、光塔:+宝石产量,伤害敌军,需要有建筑空位且没有光塔。

2、时间停止:所有己方单位再次行动,仅对本回合已经行动过的单位有效。

3、龙形:将一个己方单位变龙3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4、变形:将一个敌人变成地精,持续4回合。持续时间随魔力增加。

1、2级魔法不错,3、4级魔法适合指挥官+法师的升级路线,如果不是,就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