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纳》天赋/技能说明及游戏个人总结小提示

《伊洛纳》天赋/技能说明及游戏个人总结小提示

所属游戏: 伊洛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ruoerxi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小提示:

1、在韦尔尼斯接到打盗贼任务,地点是在韦尔尼斯村里卖鱼耳的上面有个楼梯。(本人当时在网上查时有人说在地图右上面就跑到大地图找了哈汗!!找好久呢555)找小狗的任务最好带个扣,把小狗带身边。要不他会被怪打死~~。要是幸运遇到精灵球可以带着抓个银猫完成另一个任务。

2、不少朋友说缺钱,在网上有不少赚钱的方法,别的我不提了重复。就说一个吧。对于s/l的朋友很适合。

就是去过狗洞的朋友都会挖到一些材料,里面有筹码,一个筹码在赌博机哪连赢4次给抗以太药(很值钱还可以换带星装备哈)

在狗洞挖材料刷筹码也是个不错的方法的。等到幸运日,一定要做梦得到的哪个,去赌一下赢的机会多。

3、伊洛纳人物属性。能力值在长点,潜在的能力会降低。从Superd降到Bad或是会更低(目前没遇到)

吃潜力药水可以长一种属性,吃祝福后的潜力药水是长所有属性。潜力药水不投资也是可以刷到的(S/L多刷几次),在魔法店和杂货店都可能有,每次进城都去看看不S/L也遇到过

睡前保存一下,做梦时遇事,有个潜力暴发,下面白色字“力量的潜在能力上升”。也是一种提升的方法。做梦时按a不要空格关掉游戏重梦,也可以刷一下。*不知是版本问题吗?我试验吃祝福的潜力药水也不是全属性提升,唉。*

4、平常去魔法店,遇到潜力药水必买,还有一些带祝福的变异治疗药水,精神复活,肉体复活都可以买些。不用多。够用就可。还有个治疗师的药水(感觉很少遇到不知有什么用,买进包在说。)耐酸耐热还也要买些混合到装备上。

卷轴类:长翅膀的卷轴,带星号的卷轴,必买。隐身,魔力,归还,填充,脱离,材料变化,都存一点的好,看钱的情况。(偶是遇到带祝福的就买)

5、装备强化:普通强化卷轴最多+2,被祝福的强化卷轴+3,带星的卷轴可+3+4,被祝福带星卷轴可+5(中文版自己试验得)

6、存钱箱在杂货店可以刷到。本人最高遇到500W(17级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