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如何喂养动物及孵蛋(图文示范)

《星露谷物语》如何喂养动物及孵蛋(图文示范)

所属游戏: 星露谷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珞希_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你应该先有一个谷仓,去山上的小屋找Robin帮你修。

谷仓可以建在农场的任何地方,不一定要靠在动物棚旁边。

然后再找她修动物棚,修完之后去农场下面森林里的动物商店买动物就行了!

关于草料Hay,值得注意的是:

①在没有谷仓前,绝对不要嫌烦把所有草都割掉

②有了谷仓以后,也绝对不要把一块地割干净

错误示范:

这样空地上的草长得会非常非常慢,目测在15~20天以上,或者要等春夏秋换季时随机刷出来。

正确示范:

每个区域的草都至少留一点,保证它会以正常速度生长。只要不完全割完,草重生的速度是足够12+12的动物日常使用的,没有必要到动物商店买草料。

关于放养:

牛羊棚和鸡窝的屋子门口都有一道门,按右键可以打开。

打开之后动物会从屋子里出来,每天晚上5点会自动回去,但是门不会自动关,第二天起床之后所有动物都会马上再出来。

下雨天的时候小屋的门会在早上自动关上,动物不会再出来。

放养的时候不一定要有栅栏,它们会在农场乱走,但是到了时间就会回去。(如果不能回去的请检查是否是补丁带来的BUG)

放养的时候如果附近有野生的草料,牛羊猪等动物多数时候都会吃,鸡鸭等家禽比较低概率会吃,不过即使吃了野生的草料,第二天还是会发现小屋里放好的饲料被消耗了。但是如果不放饲料,心情和产出上没有比较大的变化。(秋季-连续5天-晴天测试)雨天的时候还是应该给小屋放上饲料的。

放饲料的正确位置:

正确的做法是从左边的饲料机里拿出存好的草料,放进右边的槽里。

每一次拿的时候都会刚好拿出现在在这个小屋里拥有的动物数量,比如我在鸡窝养了12只鸡,那么我每次拿草料都会拿到12个。

想要孵蛋:

孵蛋必须把【鸡窝】升到3级,会发现饲料机旁边多了一个孵蛋的地方。

把蛋放进去,孵蛋器会开始动,等几天之后就会孵出新的动物了。

每一种蛋孵化的时间不同,但是大部分蛋(挖矿出的石头蛋不是蛋)都可以在这里孵。

必须在动物小屋还有更多位置的时候才能孵蛋。

恐龙也占用一个动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