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中前期更高效率的游戏加点

《辐射4》中前期更高效率的游戏加点

所属游戏: 辐射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rrrrwz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网上有许多攻略加点,有说突出10敏,有的10智等,我刚开始玩也用10智发现然并卵,辐射4不像废土2,智力高升级后加点多。辐射4每个大属性,如果能达到10可以点开终极技能,就和LOL 专属天赋最后终极技能一样,我们来分析一下开具加点如何加更有效率的游戏。

1、力量

我个人对力量属性不是很感冒,以为辐射4很多怪物对刚确实难度很大,就算远程风筝打法,如果主加力量会很难过,但是有部分个性玩家比如辐射3,帅气的火焰刀,再有影甲个性帅气,但是游戏难度会很大,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算了,加3点,点出护甲制造就够了,其他不详说。

2、感知

感知应该算是一个关键属性点,但是打法不一样,对于孤单英雄来说,感知作用真的灰常大,首先狙击打法感知必须加,加上终极技能“集中火力”真的很有用,尤其对付突进怪,用杀伤高的武器瞄准薄弱环节瞬间打出高伤害,而且命中很高,前期建议加6-7点,在中期可以通过物品加成到10点。

3、耐力

耐力我只加里一点,我认为旗下的技能比较鸡肋,可有可无,大家应该也是这样理解的吧,如果特殊玩家我不敢苟同。

4、魅力

我个人偏爱魅力,有的人玩法不一样,但是作为主角光环癖好的我,还是觉得主角魅力当然要大了,并且在游戏中魅力高作用还是非常大,比如劝说NPC的亲属远离是非,任务也可以达到完美,当然有的人觉得无所谓死就死了,那么魅力也可以少点,我多点了魅力,游戏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当然准备辅助品临时增加魅力也可以,但是魅力必须到6,没有领导者技能地方建设会很麻烦,魅力的终极技能“恐吓”也挺有意思,娱乐的玩家可以试试,纯属娱乐。

5、智力

智力和感知有的人认为必须10点或者主加,其实我觉得各有各的玩法,我个人建议辅加就可以,智力的终极技能“忍无可忍”确实很不错,加到3级后,有一定帮助,而且如果生命低于到触发技能要求时,触发完技能后,将血量提升上去,如果该技能触发效果结束后,过少量时间,再达到触发要求会二次触发,这样对于难打的BOSS有一定帮助,不过有的人打法不一样,因人而语了,前期掠夺者身上就可以得到该技能的装备,可以考虑不主加智力,放在敏捷和运气上,如果喜欢该技能的智力只要加8-9点,后面有物品可以增加到10.

6、敏捷

我是辅加,也有人主加,我喜欢狙击流,稳扎稳打型。如果喜欢冲锋的话,主敏还是不错的,手地下快点激活V.A.T.S选中多个人然后触发终极技能“功夫”效果也不错的。但是普通玩家来说,这种花式打法很容易挂,虽然激活V.A.T.S但是短时间秒钟4个怪物的薄弱部位,难度非常大,而且有的怪物冲刺过来很容一些肢体挡住了薄弱环节可能秒钟会花去1-2秒时间。这个技能我是没能力操作这么熟练,而且我选择高难度,如果没有机甲保护,几下就挂了。建议敏捷6点左右,因为快手技能还是很不错的技能,上单快对于消耗战来说,上单快帮助很大。如果狙击流的话可以不考虑加那么多,只要3点敏捷就够了。

7、运气

绝对的主加属性,各种快感,很多技能都是很重要的,建议8-10点,因为在前中期就可以通过装备物品增加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