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崩溃10难度的技巧和N次死亡经验

《腐烂国度》崩溃10难度的技巧和N次死亡经验

所属游戏: 腐烂国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endersandy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经验No.1:选人

很多老玩家建议选有化学的,就是为了做炸药?我不是很理解,那个太后期了,图书馆研究好几个项目,还必须留出一个建筑,去建造一个军用化学车间,目的只是为了对付尸群?我觉得燃烧瓶足以,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见解。

我觉得开局必带的几个很重要的人物:

贝卡:独一无二的纹身能力,减少吵架专用。本身也是个刀女,开荒时狂斩腿,较轻松

汉森医生:呼叫,每天花费少量影响值,可以恢复重伤,超有用,这也是独一无二的。

另外说一下,崩溃10开局,没有汉森,也最好带个有药品技能的npc,毕竟小人很容易残或者生病。

生化男:衣服就是强!见到尖啸者完全不存在恐惧的npc,灭尸群最保险的就是控制他去,另外他的衣服似乎还能降低所受伤害?有一次被巨无霸咬了,居然没死。

忍者:开荒时搜物资很给力,节约时间,探路也相对较安全。加上他带的30发子弹的机枪以及消音器,那就是消音机枪,对付尖啸者很好。最不爽的缺点就是他妈是个哮喘,体力上限增加太慢太慢,在崩溃10里,体力低的负面影响还是蛮大的,不过他初始体力值不算低,比那些出生半条长度体力的废柴好多了。

XX士兵:叫什么名字忘了,不过有独一无二的呼叫功能,天上掉导弹,灭全地图尸群专用?在没有前哨的区域遇到不少尸群时,或许很给力?

至于某些老玩家说的伊万,艾美利亚等等初始战斗能力高的人,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可以有可以没有。另外我发现强盗家族的那个红衣服王八蛋,居然被大家忽视了?这货简直是全能的战士,枪能力满,还有肉搏需要的那个精力充沛,好像还有化学,呼叫里有狙击功能(没试过)自带一把声音大到开一枪引来一片尸群的狙击枪。在战斗方面的潜力上说,似乎没几个能和他比。

经验No.2:第一步,搜刮出生地附近的资源

理由:快又相对安全。这点来说,最喜欢工厂北方那个仓库的出生地,基本上那里出生的话,周围资源很多,30建材稳妥妥的。搜刮完后,才去找基地。

经验No.3:探路

野外探路时,最好一路屠杀过去,不要让他们成为你的隐患。在房间里路过门的时候,手多多放在c键上,有效躲掉一些墙后僵尸的突袭。

经验No.4:死亡率比较高的一些事件原委(四点)

1):车子的门坏了的时候,僵尸扑上来把开车的自己拉了出去,然后另外几只非常默契地扑上来咬,这时候c是躲避不了的。不少时候,总是死在这种没料到的情况下

2):声音。

近身对付尖啸者,跳踢可以在发声前踢倒,但不是每次都那么稳。最好带声音2格以下的枪,不方便肉搏时就爆头

车子总能引来僵尸,即使是荒凉的马路,下车后最好原地待命,一个个清掉来犯的僵尸再探险

3):邻居的任务(我想死亡率最高都是出在他们身上)。

拾荒者:每次过去(先不谈车子引来的小尸群),一大堆僵尸已经在攻击npc了。刚刚突破外围,基本上npc普遍已经抱着头被尸群啃咬了,拼命去救,结果回头一看,气喘吁吁的自己变成僵尸的焦点了。在崩溃10里,还很容易把附近闲荡的僵尸群引来,加上各种boss。唯一的建议就是稳点打,莫要急着切入战场中心。如果带着枪,比较好,虽然枪声是个问题,但只要清除了npc附近的僵尸,和npc背靠背,那基本上除了尸群集体冲进来,没其他大危险。

清楚感染区:关键还是尖啸者。10难度,尖啸者满街都是,一个不留神放进来一个一叫,那没到感染区,已经要出现伤的情况。到了感染区,清光周围的僵尸后,基本上都是引出来打得(除非是那个防护服的npc拿着重武器,那到可以顶着尖啸者去硬碰硬)。如果说感染区的尸群是第一批的话,尖啸者叫一次就会带来第二批,这时候又怕npc被围死,又想快点结果尖啸者,死亡率还是很高的,再带来大胖子臃肿者或者变异僵尸,死亡率太高了。

4):车子被尸群包围

想按e进车,却发现车门被僵尸堵着,导致玩家开门变成用脚攻击(绝对的欠咬的节奏),这能说什么呢?大多数时候都是体力已经不多的时候,满血就算了,被咬几口,总能上车,要是重伤状态,很危险。老衲就遇到这情况下,旁边还有一个尖啸者,难得留出一个空挡,被吼得狂捂耳朵,然后是第二口,恶性循环,小人死亡

经验No.5:任务完成后,尽量远离正在离开的npc

npc在玩家附近,他生命就得不到系统保障,能死于任何一片野地的尸群嘴里。就比如那个帮邻居狩猎小boss,任务完成了,她走了。我就在那房子里趁机搜点资源,结果没多久,那npc死在几个野外的僵尸嘴里。为了保证npc不死,最好办法就是离他们远点,这样游戏就会不记录他们的遭遇情况。

暂时想到这么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