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很重要《刺客信条4:黑旗》潜行党潜行通用技巧

时机很重要《刺客信条4:黑旗》潜行党潜行通用技巧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4:黑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ESVS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刺客信条潜行党。自然而然的到这游戏里玩潜行,发现技巧是通用的

1、任何时候碰到楼上有狙击手的,别心急给射死。要先观察射死以后会落在哪里。如果落在楼顶那没关系直接射死。如果落在楼下,一定要先清楼下的兵再杀狙击手,不然被敌人发现狙击手尸体就会开启侦测模式,就很难办了。

2、复杂地形中,任何情况下都要先杀再高点的敌人。因为只有高点的敌人才可以看到低点被杀死敌人的尸体。而低点一般是看不到高点敌人的尸体的。这游戏和刺客信条一样,走到高点很容易的。一般就是得绕路,别嫌累。毕竟潜行,有成就感就行,慢慢来。心急先杀低位的,你就会不知不觉得发现敌人已经发现你了。你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3、3个以下分散敌人,视野交汇。可以一次通杀。往一个方向扔石头,然后杀最后面那个,然后飞刀第二个,之后手动第三个。

4、确定有可能会被发现的尸体一定要及时藏好。

5、别用滑翔衣!这点很重要。因为用了滑翔衣以后死亡空降就不能按住shift了,跳得不够远就很容易降落不到敌人头顶。死亡空降对于潜行的重要性不用我说你应该知道有多重要。

6、观察观察再观察。等待等待再等待。时机就是一切。

7、单杀一个敌人,只有从背后接近时才可以冲刺击杀。否则会被发现。如果敌人身旁有敌人,即使他视野看不到你,也不要冲刺。因为你冲刺是有声音的

8、有野兽在旁边的话。如果不用诱饵,一定要先清野兽。否则野兽的声音会把敌人启动为侦测模式。很恶心

9、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请用小地图来记忆敌人的视野,因为小地图显示敌人方向。这点很重要,重中之重。找出敌人视野分散的一刻。逐个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