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叛变》白金收集加任务心得

《刺客信条:叛变》白金收集加任务心得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叛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ymgam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了很久差一个成就,完成17个海战任务,其他的都弄完了下面说下心得:

1.剧情100%+收集100%这些就参照游侠组里面的攻略很快就会解决。

2.修复电脑20个,其实不用花费时间去找电脑,在现代部分按出地图就会出现电脑的图标,一个一个修复就行了。

3.找齐20个平板电脑,这个其实就是换一把最好的手枪,在现代部分找齐后,在animas里面去,断头谷俯瞰点旁边教堂的坟墓中间一挖掘就有了,ACR最强手枪属性5 4 5。

4.反击20个assassin从空中反击15次,这2个连着一起在纽约解,首先不完成“剿匪”任务这样刺客就很多,先把他们用鹰眼找出来如果他在制高点就故意走过去,(如果不在就用反击必须是反击杀死)你就会听到“die templar”他们就会用空中刺杀来刺你,必须在这一瞬间按格挡然后反击(我是X360就是按b后接着按x),反复20次,人都没了的情况,用快速旅行刷新就好了。

5.劫掠20个营地使用老兵模式劫掠10个营地,在那个什么瓦里的海域,靠酒馆情报问出所在点,开启秘技“老兵”,县搜刮10个,再关闭秘技,继续搜刮10个,搞定。

6.劫掠20个护卫舰开启秘技“坚韧不拔”击沉10艘船未达濒死状态(必须在北大西洋)开启“猎杀”秘技击沉10艘船未达濒死状态(必须在北大西洋)首先到北大西洋海域的酒馆获取护卫舰的位置,然后去打劫,一定要登船,击沉是不算数的,再开启上述2个模式其中之一,然后一定要击沉,登船搜刮是不算数的,再开启关闭作弊系统开启另一个作弊系统如法炮制,完成。

7.开启一条贸易路线完成17个剧情海战任务,首先必须去北大西洋海域劫掠高级的船只登船后选择加入你的舰队,这2个成就第一个简单第二个太“XX”了,就是进入船舱或者可以进入有海战地图的地方像兄弟会那样派遣船只每个地点迎战,开通贸易路线就是按Y他就会进入具体的菜单,该菜单可以看到敌人船舰的配置及数量,你只需选择你加入舰队里比他们更凶猛的船去打他们就行了,然后贸易路线有几种状态,高危-危险-有害-安全,一直削减他们的势力到安全第一个成就就OK了,第二个太“XX”了,你派出的船要返航短则10分钟不到,长的全是10hours+,你必须挂机,挂机的时候可以去完成其他支线任务不影响的,我还差5小时就弄完了,祝大家好运!!

PS:海战任务可以得到一些奖励,最有价值的————阿泰尔的宝剑,属性好像是545反正是ACR最强的剑。

PS:找齐圣殿骑士的宝藏——————服装AC1

圣殿骑士的服装 找齐图腾————远古居民套装

找齐断剑————维京人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