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教你如何合理抵抗人口老龄化

《放逐之城》教你如何合理抵抗人口老龄化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三国乱舞94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了5天,终于大致明白了要怎么抵抗老龄化!

1、要有足够的食物,没有食物一切免谈。初期食物靠种植,后期主要靠养鸡和养牛、贸易获得;后期可以大力养羊作为主要经济来源,不要卖羊毛,把羊毛做成羊毛大衣一件15很好赚,同时建议要大力建仓库和贸易站,在食物商人来的时候最好选择全部订货,虽然贵点但好在量多;

2、要有足够的房子,主要建木屋和石屋,公寓只要一两栋;按我目前来看大概需要120-140栋房子就可以良性循环了;

3、这点是猜测的,有待考据帝验证。发现小人的寿命好像跟健康度有关,健康度越高寿命越长,反之则越短。健康度5星时,小人很多有80+岁的,但是健康度2星时,80+岁的只有几个,基本都是65-75就挂掉了。

4、合理谋杀小人。手段包括冻死和病死。一、冻死,建房子的时候需要木房+石房,当发现人口太多时就不要整柴火了,全转移到贸易场去不要卖,当然这个度要自己把握好。二、病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流浪汉来投靠,同时会带来疾病,这个时候就可以暂时关闭医院,当然用这个手段必须确保有足够多的医院,不然很容易失控。

做到上面4点基本上可以进行良性循环了,其实最主要的就是食物和房子这两点,还有强烈建议发展羊毛大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