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活的有滋有味的攻略贴

《饥荒》活的有滋有味的攻略贴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夜云风晚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注意,我们带的食物只带太妃糖,做法:三个蜂蜜加一个树枝可以做一个太妃糖。在地下san值掉的很快,所以要用太妃糖补充。还有一点,地下的兔人会攻击身上带肉的你,肉汤也不行。所以饥饿度和san值就靠太妃糖补充

进入地下一层主要目标:荧光果,兔人房和地下二层入口。这些东西的位置变化太大,完全靠自己运气。荧光果采集一组足以。兔人房能不能敲到和地下二层入口是否找到不重要,能找到最好。带着荧光果回家做提灯。这里有个bug,提灯放在地上之后保存退出再进游戏提灯是会永久亮着的。一组做二十个提灯把自己家照亮吧。

还有一个忘了说了,在冬天的时候去矿区敲点冰矿和硝石,在夏天用在春天也要准备夏天的东西了,再冬天采的冰矿拿来做两个灭火器吧,把能烧起来的东西覆盖完。反正家里什么吃的都有,夏天就别出去了,家里天天睡觉吧。

一年四季就这样度过,只要你不作死,就不会死了。你觉得无聊了,可以去去地下二层,去冒险模式。

教你们一个探索地图的小技巧,探索地图的时候一直沿着海岸线走,转完一圈过后基本所有地形都知道在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