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活的有滋有味的攻略贴

《饥荒》活的有滋有味的攻略贴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夜云风晚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再说说杀四季boss,春季boss靠近a两下跑,等boss攻击完后继续a两下跑,春季boss还有就是会把你的武器吼掉,捡起来继续就行了。

夏季boss有点难搞,准备5套木甲和猪皮帽,靠近敲两下赶紧跑开,等它在地上蹦迪蹦完了继续靠近硬扛着a两下跑开。如此反复。注意,在杀boss之前先在地上放几堆冰焰,防止过热。

秋季boss也是a两下,没啥好说的。冬季a一下,有加速手杖可以a两下,换加速手杖跑。除了春季boss,其他boss靠近都会掉san值,打持久战需要注意回复san值

很多时候游戏开局都是秋天,就以秋天为例。做好牛帽基本冬天也来了。冬天我觉得是个好季节。带上我们做的肉棒,猪皮帽和木甲出发吧!目标:海象屋。杀海象手法:先吧两只冰狗敲死,然后往海象向反的方向跑一下,他会因为攻击距离不够向你冲过来,然后你等他第一次攻击你之后接近海象,他会因为第二次攻击停顿而停顿在原地,这时候你a到他就跑不掉了。

整个冬天的活动就是到海象屋刷牙齿,帽子,蓝宝石。当我们高高兴兴的带着满包的海象牙,帽子,牙齿,蓝宝石,大肉和怪物肉回家的时候,冬季boss来找你的麻烦了!带上装备武器撸死之,8块大肉和一个眼球,发财!

冬季boss掉的眼球拿来做个独眼雨伞吧,然后再用猪皮做个手上拿的雨伞,等春天的降临。

海象牙拿来做个加速手杖吧。跑路加速25%。春天悄然来到,天上开始下着大雨。也滋润万物,草和树枝开始疯长,迅速收集草和树枝储存好。我们拿上捕虫网到落叶树林捉萤火虫,到晚上打着火把开始到处找吧,新手建议在萤火虫旁边烧堆篝火,老手都是直接把火把换捕虫网捉到虫子瞬间换回来。新手不建议,怕你们操作失误,会死人的。

捉个十来只回家,把矿灯帽做出来。春天除了收集资源还能做什么呢,那我们就下地下去吧!地下入口有三个,一个在落叶树林猪王附近,一个在坟地附近,一个在沼泽地。带上矿镐,雨伞,食物,矿灯帽,武器装备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