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光速:高级版》相对原版新增内容及细节

《超越光速:高级版》相对原版新增内容及细节

所属游戏: 超越光速:高级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aladinlala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最近超越光速高级版的帖子MS又多了起来,很多人对高级版多了哪些新内容感兴趣,作为已经上手了高级版两个月的超越光速爱好者,这里简单谈一下高级版相对于原版的新增内容,算是为高级版的汉化情愿作贡献吧

高级版的新增内容包括:

一、新系统

其中最有用的是一个黑客(Hack)系统,可以发射一个无人机到某个舱室,启动后该舱室处于失能状态一段时间,然后进入4轮冷却(48秒).失能对于没有充能过程的船舱系统来说,相当于损坏状态,作用无法生效(比如氧气舱、驾驶舱等),对于有充能过程的船舱系统(比如武器舱、护盾等),在失能状态下会以同样的速度失去已经充满的部分能量,一格/二格/三格能量的黑客系统失能时间分别为3秒/7秒/10秒,这点来说不如隐形系统,但黑客系统也有自己的优点,被控制的船舱所有舱门敌方船员无法通过,相当于二级强化门,用传送系统登陆敌舰打肉搏战的时候可以有效防止敌方船员过来增援或者到医疗舱治疗,而且价格只有80碎片,相当于隐形系统的一半左右,相当物美价廉,强烈推荐。

PS:新插件中有个黑客击昏插件,作用是在生效期间导致内部船员昏迷,经试用发现该插件不分敌我,我方船员传送过去后同样会被震昏,相当坑爹,强烈建议不要购买,否则想扔都扔不掉就麻烦了

其次比较有用的是后备电池(Backup Battery)系统,启动后30秒内多出2格临时能量,然后进入4轮冷却(48秒),我一般把临时能量用在临时需要能量或者冷却时间长的系统,比如氧气舱、治疗舱又或黑客系统、隐形系统上,价格35碎片,50碎片升级后再多2格能量,实话说这玩意作用不大,前期升级1格能量才20碎片,2格也就40,唯一的好处是和舱门、驾驶舱、传感器一个类型,不和黑客系统、隐形系统、传送系统、无人机系统抢地方,真要买还是到后期一格能量30再说吧。

PS:新插件中有个电池充能插件,可以让电池冷却时间减少一半

其余还有思维控制(Mind Control)系统,可以暂时控制一个敌方船员,基本没用;克隆(Clone)系统,可以让死亡的船员复活,但技能可能有所损失,基本没用,我从来没买过,但这玩意对登陆战影响很大,假如在登陆战中你不把敌舰的克隆系统打坏,很快你就会发现被你干掉的敌方船员一个个满血复活,非常烦人。

PS:新插件中有个后备DNA银行插件,看说明MS是让克隆系统损坏期间的船员克隆体安然无恙

二、新插件

除了上面提到的与黑客系统、电池系统、克隆系统相配合的插件,其余新插件还有:

1、防御干扰器:可以防止激光和导弹被敌方防御机器人拦截,价格50碎片。比较有用;

2、Zoltan护盾通过器:让你的传送和攻击可以通过Zoltan飞船的超级护盾,价格50碎片。这玩意真的会有人买吗?

3、火焰压制器:自动灭火。没买过,一般来说开仓放气就足够了;

4、紧急呼吸系统:缺氧伤害减半。同样无用;

5、跃迁扰乱插件:确切名字忘了,效果是让敌人追击减慢一个跃迁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