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畜牧发展及酿酒浅谈

《放逐之城》畜牧发展及酿酒浅谈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城长大人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经过验证,种田没畜牧收入高和稳定,在物种占地方面,鸡是6格,羊是16格,牛是20格,也就是说,一个20X20的牧场有66只鸡,25只羊,20只牛。例题二。6X10的牧场有10只鸡。 牧场方面基本配置一个牛栏+一个羊栏做毛皮大衣给本城用,之后全建羊栏,可以生产肉和羊毛,看市政中心羊毛多少开设X个裁缝屋做羊毛大衣出口。(羊毛大衣价格是15,保值)

就开局方面,6个伐木屋就够了,想伐木屋每季生产1000+就建在护林屋旁边吧,4000出口2000自用多少人口都不是问题,自用和出口刚刚够。之后等到有羊了就全面发展裁缝吧,羊肉每季生产在1000上下,羊毛产量90+。

献给想酿酒的各位村长,在初期就建港口存草莓,5000存货一个港口,留下的空间存2000木柴和用于存买进的货品是理想值,这样的好处在于中期不用等港口的水果买卖,酿酒就不会生产中断。

--------------------------------------------------------------

嘛,简单来说就是初期靠三件套搞柴火贸易,买到咩星人之后开始羊毛贸易……

羊毛贸易比柴火贸易的优势主要体现在3点上:

第一,牧场占地小,或者说地面面积利用率高。因为护林小屋要求周围要有大片空地。

第二,羊毛大衣与柴火相比,在对外贸易方面比较保值。

第三,柴火贸易玩脱了容易悲剧,羊毛贸易玩脱了大不了大家裸奔……

其实有人说羊肉换粮食比农田效率都高……我觉得在这点上三件套也差不多,并且人家自带水果,不需要依赖贸易。

其实农田最大的问题是集中收获,容易爆仓。但是主食的玉米和小麦又离不开农田……

总而言之柴火转羊毛的贸易流是致富的捷径,但是富起来之后干什么……还是要玩家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