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几个有问题的成就获得

《放逐之城》几个有问题的成就获得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教化之地

要求连续四年拥有超过200名受教育的成年人。这个我在200年的存档中没有达成,在达成山野之人的小地图

山脉中得到的。因为其中有个隐性要求是教化之地的比率必须为100%,如图:

>

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样所有流民都接受,那你永远也拿不到这个成就,因为流民全都是没受过教育的……

2、百事通

要求建立一个人口超过200并拥有一个在每个职位上都工作过的人超过5年。汉化组你TM在逗我?英文原意是”保持人口200以上并保证每个工作岗位上都有人工作,时间超过5年“才对啊……想拿这个成就就要保证:1,即使没有房子要建也要放一个建筑工人;2,同时至少有两个以上工人要闲置,保证那些只有1个人在岗的职位死人后马上有人顶替;3,受人厌恶的矿场和石场也必须有。这个我同样是在达成山野之人的小地图山脉中得到的。

3、时尚之都

要求连续4年超过200人拥有保暖外套。但是与教化之地同样有隐性要求,是穿衣服的人口比率要达到100%。这个貌似是累积达到4年就可以,不用持续?这个成就早期拿到比较好。我的两百年存档就没达成这个成就,虽然我有几千件保暖大衣。貌似是地图太大人口来不及拿衣服所以总有几个裸奔的……

这个是在达成山野之人的小地图山脉中得到的。

4、山野之人

要求在一个多山且气候严酷的地图上维持至少50人口长达20年。汉化组又坑人了……英文的原意是”山脉地势,小地图并在严酷天气下维持50人口达到20年“。这个成就最好单独做,可以选择简单开局,利用种田畜牧和贸易可以轻松达成。我尝试过把这个成就和”蛮夷之地“,”孤城主义“和”自然之道“同时完成,结果死的很惨……不过放弃后顺便把前面三个成就拿了。

5、蛮夷之地,孤城主义和自然之道

蛮夷之地,不建学校的条件下达成年人口300人。工人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出矿难……

孤城主义,不建贸易站的条件下达成年人口300人。既是要求矿场和石场必须有。注意,要发展到300人至少要挖空1个半石头矿盖房子和2个半铁矿出工具+盖房子。所以要选好地图。

自然之道,没有农田,果园和牧场,也就是没农民和牧民的条件下达成年人口400人。既是要求只能通过采集小屋,狩猎屋和渔业码头获得食物

这三个成就可以同时达成。保险起见请至少选择大型山脉或中型山谷地图。我试过小型山谷地图结果只达成了蛮夷之地和孤城主义。石头和铁还有煤矿只能自己挖,所以千万不要建石头房子!因为采集小屋和狩猎屋肯定配护林小屋所以柴火不会缺的。同样起双矿的话就造钢制工具,比铁的耐用太多了。

其他成就基本随着发展就能全部解掉,我都是在200年的地图完成的。值得注意的是”消防队“这成就,说是建设20个水井,但是我试过在一个市中心集中建设20个,没用。后来满地图有空地的居民区就建,建到一半就拿到成就了,诡异……

貌似放逐之城的成就存档并不在C盘的存档文件夹里……我也不知道怎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