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困难难度80方方面面心得

《放逐之城》困难难度80方方面面心得

所属游戏: 放逐之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8、BUG,如果设置完道路在还没建造前存档的话,那些道路会无法取消,只能让建筑师人工取消,如果道路上有植物、矿石的话也会无法取消,必须等造完才能取消,还有一些路拆除不了,但可以重复在上面设置道路然后取消,但有极少的道路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拆除不了,只能等后续版本更新,我遇到的是一格石头路——如果是泥路的话可以在上面设置石头路,等造完再拆掉,但石头路就没办法了,所以铺设石头路前一定要慎重。新增三条:

9、采石场别去造,浪费地方,石材靠交易即可,适合用于交易的物资有木柴、两种单一材料的大衣;

10、留一座空牧场,万一发生瘟疫,把瘟疫农场的牲畜清空即可;

11、每一座需要人力的建筑旁都可以造做石屋和仓库,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工人来回跑的距离,提高效率,同理,护林小屋边上放料堆,伐木屋也放在附近,矿场前放料堆,边上放铁匠铺,牧场边上放仓库和裁缝铺,大致就是这么个思路,下面图中的布局并不合理,重新开局后我已经换了新的布局,稳定且高效得多。

最后就是地图建议还是选大点的,多造几个城镇,像我这样的单城来次龙卷风几乎是致命的,多城镇的话应该会好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