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v1.02.16.4261升级档+破解补丁[SKIDROW]

《心灵杀手》v1.02.16.4261升级档+破解补丁[SKIDROW]

所属游戏: 心灵杀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KIDROW
标签:休闲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2-01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安装补丁

3. 复制SKIDROW文件夹内的破解补丁到游戏目录替换原文件

4. 开始游戏

更新内容:

·修复了游戏在过场动画后停滞不前的错误。

·N卡玩家反映的游戏中树木闪烁的问题。

·PC增加的文本添加真正的繁体中文翻译。

·开发者评论视频的音量更加合理。

·本地化过场动画音效降低了音量,并且增加了调节功能。

·修正了在玩家没有用任何方式通过键盘开启震动设置的情况下手柄自行震动的问题。

·修复了视觉模糊效果用"-noblur"命令行禁用后偶尔还会自动启动的错误。

·因为某些玩家对于当前的鼠标控制镜头感到不适,所以增加了通过命令行"-rigidcamera"启动的固定镜头模式。

·为某些鼠标的按键4和按键5增加了绑定功能。

·增加了对640×480和800×600的非官方支持,玩家可以通过命令行来使用这些分辨率。

·取消了手柄按键绑定。

·对3核AMD机器提供更好的支持。

By SKIDROW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2-24《心灵杀手》v1.02.16.4261升级档+破解补丁[SKIDROW]    【124.86M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