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中文GOD版XBOX360版

《心灵杀手》中文GOD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心灵杀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medy | Microsoft Game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沙盒写实都市
最后更新:2021-03-23
游戏介绍

《心灵杀手(Alan Wake)》是由芬兰的绿美迪娱乐开发制作的一款惊悚风格动作类游戏,由Microsoft Game Studios发行;该游戏于2010年5月14日登录Xbox 360平台,2012年02月17日登录PC平台。

官方介绍

《心灵杀手》是一款着重于心理恐惧的游戏,绿美迪形容它是揉合了“心理惊悚电影的灵魂”和“剧集式动作游戏的躯体”的作品。故事的背景主要设定在一座位于太平洋西北地区的虚构山间小镇——华盛顿州的亮瀑镇(Bright Falls),而游戏主要进行的地点则位于亮瀑镇中的各个区域,包括夜间的森林、国家公园、农场等;其中则穿插著几段较平静、非战斗的日间场景。

《心灵杀手》的剧本主要由山姆·莱克写作,游戏发行之后便广受好评,许多评论认为这部作品在故事叙述、游戏步调和气氛等方面非常杰出。此外,《心灵杀手》更在《时代》杂志所刊登的“2010十大游戏”中获得了第一名。

剧情背景

《心灵杀手》讲述了一个离奇且充满惊悚的故事,游戏的男主角AlanWake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恐怖小说作家,但他写作的全部灵感都来自于他的未婚妻。然而随着Wake的妻子神秘失踪,他不仅写作灵感完全丧失,甚至患上了严重的失眠证。

制作背景

《心灵杀手》的制作受到了许多电影、电视剧以及书籍的影响,除了在剧情中有所影射之外,同时也是对一些艺术家和作品的致敬。绿美迪表示,这种和其它流行文化作品有相似主题或场景的引喻手法是为了要“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找到令人感到熟悉的元素,并为游戏试着建构一套属于自己的理解;那种理解在游戏中的呈现或许与众不同,但却仍然能够在别种形式的作品中找到熟悉感。”

游戏最大的灵感来源之一是畅销小说家史蒂芬·金;游戏故事中的主角也是一位作家,而他的作品内容在其现实生活中成真,这件事便是取材自史蒂芬·金当初在他的数本著作中首创的想法。此外,主角韦克在游戏中有部分的台词甚至直接提到史蒂芬·金;游戏开始的动画中,韦克便引用了他在一篇惊悚电影评论里所说的一句话。而游戏中也有不少桥段和元素取材于改编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说的电影《鬼店》,其中一处场景便是和电影中外型相似的花园迷宫。开发小组在制作时曾向金要求在游戏中引述他的话的许可,而金也在游戏发行之后收到了一份作为答谢礼,但却因为他没有Xbox 360而无法试玩。

游戏的背景亮瀑镇是取材自1990年代初的电视剧《双峰》,它的故事同样也发生在华盛顿州的一座虚构小镇。而游戏中攻击主角的乌鸦群则是源于导演亚佛烈德·希区考克的作品《鸟》。

游戏中,玩家在亮瀑镇的一些地方能够找到可以播放《夜泉》节目的电视;这个节目的灵感取材自洛特·瑟林于1950年代末制作的故事选连续剧《阴阳魔界》,游戏模仿了它的黑白画面、片头动画以及旁白特殊的叙事风格。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P2 Windows 7
CPU Dual Core 2GHz Intel or 2.8GHz AMD Quad Core 2.66GHz Intel or 3.2GHz AMD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10 compatible with 512MB RAM DirectX 10 compatible or later with 1GB RAM
存储空间 8 GB HD space 8 GB HD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5-08《心灵杀手》中文GOD版XBOX360版    【6.26G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