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少女3》去截图水印补丁

《人工少女3》去截图水印补丁

所属游戏: 人工少女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LY
标签:模拟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07

功能说明:

本补丁用于去除游戏截图中右下角的“人工少女”字样。

安装步骤:

1、在游戏安装目录

(默认情况下为C:illusion人工少女3)

下的data文件夹内找到“js3_00_04_00.pp”这一文件。将其复制到本补丁所在的文件夹内。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如补丁安装不正确游戏无法运行等,建议您将该文件另外备份一份)

2、按住鼠标左键,将复制到补丁文件夹内的“js3_00_04_00.pp”拖拽到“AG3Decrypt.exe”上。

此时会弹出解包窗口,等待解包完毕后窗口会自行关闭。

3、将补丁文件夹内AG3js3_00_04_00目录下的两个文件剪切或者复制到刚才解包生成的“js3_00_04_00”这个

文件夹内,覆盖同名文件。

4、然后拖拽“js3_00_04_00”文件夹到“AG3Decrypt.exe”上。

此时会弹出打包窗口,生成新的“js3_00_04_00.pp”文件。等待生成完毕后窗口会自行关闭。

5、将新生成的“sm00_00.pp”文件剪切或者复制回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内,覆盖同名文件。

6、补丁安装结束。可以清理残余文件,享受无水印的游戏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01-24《人工少女3》去截图水印补丁    【9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