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住宅》英文免安装版

《恶魔的住宅》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恶魔的住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orning Shift Studios | Morning Shift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恐怖解谜独立
最后更新:2021-08-17
游戏介绍

《恶魔的住宅(Demons Residence)》是由Morning Shift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受托重新检查一遍即将要出售的住宅,在这个1800就建好的房子里,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还会有恐怖的生物在暗中观察,你还能完成这份任务吗。

游戏背景

在出售之前,你已经被要求重新检查住宅。你听说过这个住宅建于1800年,但它已经看到了很多现代的装修。你接受了这份工作,正在前往古老而安静的乡村。要求您估价的老太太住在另一个国家,并暗示您前门钥匙的位置。

游戏内容

探索乡村的神秘住所,找到并收集物品和钥匙来解锁房子的所有区域。

完成拼图解锁秘密区域。通过使用通风口和其他聪明的方法,前往被阻挡的区域。

游戏中也充满了更多的恐怖元素和复活节彩蛋。有时最好保持安静,以防有人在偷听。

游戏特点

人工智能怪物

神秘的生物有随机化的模式,他们准备抓住你。你可以躲起来,也可以战斗。

完全可定制的设置

设置菜单里有你想改变的任何东西,设置还允许您配置键盘和控制器的所有按键。

保存系统

游戏具有完全灵活的保存系统,保存和加载任何地方,并在您有时间再次玩游戏时继续。游戏还包括频繁的自动保存。

相关推荐

《小小梦魇2(Little Nightmares 2)》:一款梦境恐怖逃生类的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实时解锁不同的新奇剧情并推动剧情发展展开属于你的趣味冒险,找寻梦魇出现的契机,解开重重谜团,回到这个让一百多万玩家都感到恐惧的迷人恐怖世界。以Mono的身份面对全新扭曲的敌人,并学习如何像一个孩子一样勇敢。

《逃生2(Outlast 2)》:由Red Barrels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玩家们将扮演摄影师Blake Langermann,他和妻子Lynn两人都是调查记者,他们将共同冒险,去解开那些没人敢触及的神秘谜团。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 Windows 10
CPU Core i3 / Ryzen 3 Core i5 / Ryzen 5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800 series NVIDIA GeForce 900 series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6《恶魔的住宅》英文免安装版    【1.41G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