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住宅 免安装绿色版

恶魔的住宅 免安装绿色版

所属游戏: 恶魔的住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orning Shift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解谜、恐怖
最后更新:2021-08-14

游戏介绍

  恶魔的住宅一款第一人称视角心理恐怖冒险游戏,探索古老乡村的黑暗神秘住宅,当心邪恶生物的追杀。仔细搜索房间并完成谜题寻找解锁所有区域的钥匙,游戏还包含一些彩蛋供玩家发现。

恶魔的住宅游戏背景

  在出售之前,你已经被要求重视住宅。 从你听说过的住宅建于1800年,但它已经看到了很多年的装修。 你接受了这份工作,正在前往古老而安静的乡村。 要求您估价的老太太住在另一个国家,并暗示您前门钥匙的位置。.

  探索乡村的神秘住所,找到并收集物品和钥匙来解锁房子的所有区域。 完成拼图解锁秘密区域。 通过使用通风口和其他聪明的方法,通过老房子让你的路径。 游戏中也充满了更多的恐怖元素和复活节彩蛋。 有时最好保持安静,以防万一有人在听。 预计游戏时长为-2小时,具体取决于玩家。

恶魔的住宅游戏特色

  敌人人工智能

  神秘的生物有随机化的模式,他们准备抓住你。 你可以躲起来,也可以战斗。

  完全可定制的设置

  设置菜单充满了你改变的东西。 惊人的或可怕的pc图形设置。 设置还允许您配置键盘和控制器的所有键。

  完整的控制器支持

  这个游戏包括完整的控制器支持。 你可以玩游戏从开始到结束,而无需触摸你的键盘。

  节省系统

  游戏具有完全灵活的保存系统,保存和加载任何地方,并在您有时间再次玩游戏时继续。 游戏还包括自动保存。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dows 10
  • Core i5 / Ryzen 5
  • 16 GB RAM
  • NVIDIA GeForce 900 series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8
  • Core i3 / Ryzen 3
  • 8 GB RAM
  • NVIDIA GeForce 800 series
  •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14恶魔的住宅 免安装绿色版    【1.4G】 绿色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