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菲尔德疯人院 英文版【英文】【2.30GB】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 英文版【英文】【2.30GB】

所属游戏: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动作,冒险,3D,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Hanefield Asylum)》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生存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Joshua Mildenhall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可怕的暗黑元素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一人称冒险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

游戏简介

恐怖主题的疯人院游戏,有FPS和一个故事线,通过一个灯和枪战斗你的方式通过疯人院发现你的身份和找到你的出路!

故事背景

欢迎来到Hanefield,这个小镇位于Hane山谷的中心。

哈涅菲尔德是一个美丽的小镇,覆盖着几英亩的绿色,来自全国各地的居民来到这里与野生动物生活在一起。

然而,哈菲尔德最出名的是它的避难所,因为它的历史,大多数居民都不愿去那里。

游戏特色

在汉菲尔德,你扮演一个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身份的年轻绅士。

你的任务是逃离庇护,并试图在途中发现你的身份。

全副武装的光和枪,你必须战斗到最后,只有重新体验的时刻一遍又一遍。

跟随故事,探索精神病院,尽可能长时间保持你的精神正常!

这个游戏需要键盘和鼠标来玩,标准的WSAD移动,鼠标四处看和射击。

请查看游戏中的控制菜单来查看其他的键绑定,请注意这些是不能更改的。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处理器 i7 7700HQ i7 7700K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1050 GTX106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2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3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4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5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6
  •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