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菲尔德疯人院》英文免安装版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Joshua Mildenhall | Joshua Mildenhall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恐怖血腥独立
最后更新:2021-06-22
游戏介绍

《哈尼菲尔德疯人院(Hanefield Asylum)》是Joshua Mildenhall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恐怖题材的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你扮演一位绅士,但是你并不知道你是谁,你从哪儿来,而你要做的,就是从眼前这个疯人院中逃离出去,利用你身边一切能用到的东西,请记住,别让周围的一切吞噬掉你。

游戏背景

欢迎来到位于哈内谷中心地带的哈内菲尔德镇。

哈内菲尔德(Hanefield)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城镇,周围覆盖着数英亩的绿色土地,来自全国各地的居民都生活在野生动植物之中。

但是,哈内菲尔德(Hanefield)最著名的地方是疯人院,由于历史悠久,大多数居民都避开这个地方。

游戏内容

在哈内菲尔德(Hanefield),您扮演一位年轻的绅士,他的名字不知名,而且身份不明。

您的任务是逃离疯人院,并一路寻找自己的身份。

手持灯和枪,您必须奋斗到底,才能一遍又一遍地重温美好时光。

跟随故事,探索这里,并尽可能保持精神健全!

相关推荐

《逃生2(Outlast 2)》:由Red Barrels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玩家们将扮演摄影师Blake Langermann,他和妻子Lynn两人都是调查记者,他们将共同冒险,去解开那些没人敢触及的神秘谜团。玩家们将会以一个看似无解的谋杀孕妇案件着手,仅有的信息是死者的名字叫做Jane Doe,而案件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亚利桑那的沙漠。

《生化危机6》:故事是自从浣熊市出事儿、美国总统揭开幕后真相已经过去十年了。做为幸存者之一、总统私人好友的Leon S. Kennedy在一次生化恐怖袭击之后,不得不面对已经被改变得不成样子的总统,并做出个人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CPU i7 7700HQ i7 7700k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GTX1050 GTX 1060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7-23《哈尼菲尔德疯人院》英文免安装版    【2.44G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