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谜:木偶小偷 中文版【简体中文】【399MB】

童话之谜:木偶小偷 中文版【简体中文】【399MB】

所属游戏: 童话之谜:木偶神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21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蓝色拼图2电脑版是一款将华容道和拼图相结合的休闲益智游戏。移动画面中的砖块,想办法将相同颜色的组合在一起,越来越难的关卡等你挑战。

游戏中引入了很多新的砖块类型,如缠结砖块、粘性砖块、履带砖块等。通过160关越来越难的关卡,照亮那些字符作为一个额外的挑战。

游戏特色

游戏将为拼图游戏发烧友带来很多乐趣,这个画面清新自然,是不是有种回到儿童时代玩拼图的时候了呢?益智拼图游戏在这个时代基本上都走小清新的风格。

本作亦不例外,活泼可爱的游戏画面,绚丽迷人的色彩加引人入胜的游戏音乐,立刻给人好感,而清爽的界面,干脆利索的开场。

打开游戏后就直接开干实在让人心情非常顺畅,当然这也表明游戏的模式非常的单一,只有过关、过关再过关这一条路走到底。

  • 蓝色拼图2截图2
  • 蓝色拼图2截图3
  • 蓝色拼图2截图4
  • 蓝色拼图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