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谜2:魔豆》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童话之谜2:魔豆》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童话之谜:木偶神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OGII Games | Big Fish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卡通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3-08
游戏介绍

背景如童话故事一般的游戏,被流放的巨人仅凭一粒魔豆就让小镇陷入了一团混乱,我们必须要在魔豆的威力显现之前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玩家们就发挥自己的智慧,在通话的世界里解决魔豆的问题,给人类带来希望与安宁吧。玩法就是普通的解谜游戏,并不需要多做介绍。

游戏背景

从前从前,巨人族在地球上出没,并且摧毁了他们所路过的一切,而守护地球和平的守护者为地球带来了希望。守护者用强大的魔法打败了巨人族,并且集合大家的力量,将仅存的一位巨人流放到云上,持续监视着他。然而,没有一个囚牢是永远安全的,有时候一个最微小、最不起眼的东西,比如说一个小豆子,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损害。这些看似无害的小种子,其破坏力很快就会展现出来…到时所有生命都将面临危机。

游戏特点

这个游戏的找物有常见的单词找物,

也有直接在场景上找物的,跟梦之旅类似,

在当前场景中能找到的东西会变亮,找不到的会变暗,

找到的东西组合才会变成可以使用的道具。

有地图可以直飞。

游戏模式

休闲模式:提示和跳过快速回复,活动区域频繁闪烁,隐藏物品的区域有标识,在吟唱物品场景中没有错误惩罚,地图中有可用操作的地点会标识出。

进阶模式:提示和跳过以中等速度恢复,活动区域无标识,隐藏物品的区域有标识,在隐藏物品场景中有轻微的错误惩罚,地图中有可用操作的地点会被标识出。

专家模式:提示和跳过恢复缓慢,活动区域无标识,隐藏物品的区域无标识,在隐藏物品场景中有错误惩罚,地图中有可用操作的地点会无标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