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潘德的预言 中文版【简体中文】【1.21GB】

骑马与砍杀:潘德的预言 中文版【简体中文】【1.21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战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最后更新:2020-08-06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星际飞车》是一款科幻题材的飞行射击类手游。游戏中你需要驾驶悬浮轨道战机不断前行,消灭路上的敌人,收集资源,强化战机,征服星辰大海!

游戏玩法

武器和道具强化系统可以让你更畅快的体验将敌人轰杀至渣的快感!特有的黑市系统会经常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超值装备和道具,更有机会得到神秘战机!

自动瞄准设置使你只用专注于躲避和射击即可,免去在其他操作上的繁琐不便。

战斗行进过程中会有各种障碍阻挠你的前进,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躲闪。

敌人的攻击往往瞄准的是你当前的位置,只要及时移动便能躲开大量伤害。

战斗中总会有十分危急的时刻出现,勇士,千万不要慌张,在躲避伤害的同时发动攻击,更不要忘记使用重炮狠狠的轰杀他们!

游戏简评

全3D超真实又充满未来色彩的视觉盛宴、简单方便又不失韵味的操作手感、畅快刺激却有张有弛的战斗享受,一切尽在《星际飞车》!

  • 星际飞车截图2
  • 星际飞车截图3
  • 星际飞车截图4
  • 星际飞车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