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 重制版【英文】【3.25GB】

瘟疫 重制版【英文】【3.25GB】

所属游戏: 瘟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恐怖,解密,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瘟疫重制版》(Pathologic)是2005发售的剧情冒险恐怖游戏的重制版本,由Ice-Pick Lodge制作并发行。游戏故事围绕被致命疾病感染的小镇展开,玩家扮演的主角是一名医生,需要和其他两位同伴一起调查疾病的根源,你做的决定会影响剧情的发展,并且关系到小镇的灭亡和幸存。

版本说明

游戏暂时推出的是DEMO版本《瘟疫:The Marble Nest》,介绍了《瘟疫》的世界观,正式版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请玩家耐心等待。

游戏背景

游戏以三个医生到达被致命疾病围绕的小镇开场,玩家需要扮演其中之一,另外两名角色将各自做自己的事情,而且以非线性方式进行,有时甚至会阻碍玩家的调查过程。城市的灭亡或幸存完全取决于玩家的行为,所有这一切创造了一款情节紧张的游戏神秘剧。三个角色将有不同的故事主线,游戏也会有几种不同结局。

游戏特色

在一个被致命疾病折磨的小镇里呆了12天。

三位主角与三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时间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小心管理它,它就会耗尽。你将不得不选择如何度过你所拥有的无价时光。

社会生存惊悚片。你必须控制你的身体功能,解决饥饿、口渴、疲惫等等。

这个城镇完全自由,敲任何门,进入任何房子,并准备面对后果。

与你无法杀死的敌人决斗。你的主要敌人是瘟疫,一个无形的和邪恶的实体,你必须击败它。

抢劫、谋杀、马克杯、偷窃、交换、乞讨……你需要资源来生存,但这取决于你如何获得它们。

战斗是短暂的,下流的,恶毒的。包括自己在内的许多人宁愿用自己的钱包换自己的生活。

  • 瘟疫截图2
  • 瘟疫截图3
  • 瘟疫截图4
  • 瘟疫截图5
  • 瘟疫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