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王国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瘟疫:王国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所属游戏: 瘟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verie World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SLG,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中级水平、RPG
最后更新:2021-10-28

游戏介绍

  瘟疫:王国战争(The Plague: Kingdom Wars)是一款以欧洲黑死病和百年战争为背景的模拟策略游戏,可选势力多达200个,包括小领主、贵族、君主甚至不死族。在这款历史题材城市经营与战争策略游戏中,建造帝国并实现征服。

瘟疫王国战争游戏背景

  游戏发生在1347年的黑死病瘟疫和百年战争时期。在200个小领主与君主之中,选择一个角色进行游戏。你可以成为奥斯曼宫廷中的小贵族、爱尔兰的伯爵,亦或是拜占庭的皇帝。通过战斗来维护你的帝国,防止黑死病在欧洲蔓延,然后改写历史。

  你肩负着领导的重任,子民的安全都掌握在你的手中。使用外交或军事力量,迅速行动。切勿犹豫,否则后果严重。历史已经向我们证明,即使我们现在正面临着危险,在重大危机时期,正确的领导至关重要。

瘟疫王国战争游戏特色

  残酷的史诗战斗

  真正史诗级的战役:战役各方都有数千个单位。血腥的攻城战、激烈的野战和海战,残酷的历史现实与生存要素一一展开。战斗胜利后,可搜刮尸体或者掠夺城镇,以补充急需的资源。

  宏大的世界地图

  从北非的苏丹国到拜占庭,俄罗斯国家到钦察汗国,西欧到中欧的所有王国:整个欧洲和其他地区都是你的游乐场。你可以作为拥有小块领地的小贵族进行游戏,也可以作为国王,统治一个庞大的国家。游戏中有几十个王国、300 多个领主和国王供你选择游玩。

  建造帝国

  建造城市与村庄,参与贸易、经济与外交活动。在这个欧洲大冲突的时代中,从史诗级的攻城战到血腥的野战,马不停蹄地战斗。

  来自《中世纪王国战争》开发者

  《瘟疫:王国战争》是在《中世纪王国战争》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的作品。但进入抢先体验版后,我们几乎重做了所有内容,并且完全改变了游戏玩法。只(暂时)保留一些美术和关卡素材。大幅扩展的世界地图与全新瘟疫机制仅仅是冰山一角。还有上百个全新领主供你扮演,并且有更多全新国家和城市可供征服与控制。

  近距离管理城镇

  在即时战略RTS模式中进入城镇,可近距离自由管理一切事物。建造建筑和城墙,设置军队。同时,你还可以管理世界地图上的所有内容。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NVIDIA GeForce GTX 980 / Radeon RX 490
  •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最低配置
  • Windows Vista
  • 2.4 GHz Dual Core
  • 3 GB RAM
  • NVIDIA GeForce GTX 960 / Radeon RX 480
  •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10-23瘟疫:王国战争 免安装绿色中文版    【3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