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MOD基础文件

《破坏领主》MOD基础文件

所属游戏: 破坏领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abriel-dehan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独立悬疑
最后更新:2021-06-18

《破坏领主》MOD基础文件是作者“gabriel-dehan”制作的工具解包出来的《破坏领主》游戏文件,可以用作mod的安装和制作,是MOD的基础文件,欢迎喜欢mod的玩家前来下载使用!

资源说明

1、原版解包PAK文件,是已经使用工具解包好的PAK文件,是MOD的基础文件;

2、游戏内的大部分设定比如掉落、物品列表、装备ROLL值等等基本全部在Umbra这个包中,如果需要做Mod开发,核心可以围绕Umbra这个包进行。

注意事项

1、所有的MOD都只建议在离线模式下使用;

2、MOD之间极易因修改相同文件而产生冲突问题,属于正常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资源并解压缩;

2、将Umbra文件放入游戏根目录Wolcen/Game中即可,如下图所示,以后就可以轻松安装卸载mod了。

《破坏领主》MOD基础文件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3-09《破坏领主》MOD基础文件    【2.35MB】 v1.0.8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