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重制版 Ubisoft Club奖励解锁档

刺客信条3:重制版 Ubisoft Club奖励解锁档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3解放:重制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zhouyuLinus L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益智、休闲
最后更新:2021-06-08

使用说明:

方法一(适用AC3RM):

1.解压缩
2.确保如下CODEX存档目录为空,如已有存档请备份后删除:
C:"用户""公用"DocumentsuPlayCODEXSavesAssassinsCreedIIIRemastered
3.获取Uplay账号的GUID及正版存档(1.save, 2.save等):
Uplay版:"Uplay安装目录"savegames%GUID%5183
Steam版:"Uplay安装目录"savegames%GUID%<待补充>
3.将正版存档(1.save, 2.save)放置到如下目录中,如不存在请新建文件夹:
"我的文档"CPY_SAVESCODEXUPLAY5183
4.下载并替换游戏目录中的CODEX.ini文件
5.编辑CODEX.ini,替换AccountId值为步骤1中获取的Uplay账号ID。
6.进入游戏,如操作正确存档即能够读取。

方法二(适用ACLRM):

1.存档可直接通用。存档位置:"我的文档"Assassin's Creed Liberation HDSAVES

注意备份自己存档

存档说明:

      刺客信条3:重制版 Ubisoft Club奖励解锁档,刺客信条3重制版(AC3RM)及刺客信条:解放HD重制版(ACLRM)使用的Ubisoft Club奖励解锁档。使用解锁档不会影响已有的游戏进度。
可解锁内容:
AC3RM的奖励内容需要游戏进行到至少第六章(服装)/第七章(武器等)才能查看并使用;
ACLRM的奖励内容需要游戏进行到至少解锁武器商店后才能查看并购买。
AC3RM:
海盗军火库组合包 (Pirate Armory Pack)
谢伊·寇马可服装 (Shay Cormac's Outfit)
雅各·弗莱服装 (Jacob Frye's Outfit)
艾吉奥服装 (Ezio's Outfit)
爱德华·肯威服装 (Edward Kenway's Outfit)
巴耶克服装 (Bayek's Outfit)
亚诺·多里安服装 (Arno Dorian's Outfit)
阿利克西欧斯服装 (Alexios' Outfit)
升级海军运送队 (Upgraded Naval Convoy)
大酋长欧旺迪亚的战棍 (Obwandiyag's War Club)
AC3RM & ACLRM:
额外工具组合包 (Extra Tool Pack)
刺客大师组合包 (Master Assassin Pack)
新人组合包 (Initiate Pack)
刺客组合包 (Assassin Pack)

by linzhouyu  Linus L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12-26刺客信条3:重制版 Ubisoft Club奖励解锁档    【8.3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