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刃 v20180905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狼刃 v20180905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所属游戏: 狼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6-01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安装Update文件夹下的升级补丁到游戏目录
3、复制Crack文件夹下的免DVD补丁到游戏目录覆盖
4、运行游戏

升级档安装步骤:

1.安装《狼刃》CODEX版游戏:Wulverblade-CODEX
2.安装本升级档

更新内容(机翻):

更新v20180905:

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日语全文支持,可在选项下进行选择。还包括其他用户报告的一些小错误修复。

原文:

Update v20180905:
The major addition of this update is full text support for the Japanese language, selectable under the options. Some minor bugfixes reported by other users are also included.

BY CODEX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9-27狼刃 v20180905升级档+免DVD补丁CODEX版    【21.8MB】 v20180905